乐视网高管及核心骨干人员拟增持 不低于3亿元业界

砍柴网 / 网易科技 / 2016-11-12 09:32
昨日乐视网收到公司高管及核心骨干人员共计约10人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目前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自2016年11月11日起至2017年5...

11月12日早间消息,乐视网昨晚发布公告称,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目前股票价值判断,乐视网10名高管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增持不低于3亿元。

据公告显示,昨日乐视网收到公司高管及核心骨干人员共计约10人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目前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自2016年11月11日起至2017年5月10日止),通过深交所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总金额不低于3亿元。

在此之前,受超级手机供应链事件影响,乐视股价昨日一度下行,但出现逆转。数据显示,午盘乐视网从3.47%的跌幅拉升至1.03%的涨幅,大幅跑赢创业板0.18%的涨幅,收报于38.38元,成交量23.9亿元,市值为761亿元。

undefined

【来源:网易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