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证实:已对Note7生产进行暂时性调整以保安全手机

砍柴网 / 网易科技 / 2016-10-10 17:06
10月10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三星周一证实,公司为确保安全,已经变更了原有Note 7智能手机生产计划。虽然三星对问题手机进行了召回和更换处理,但此前有多家媒体报道称,...

undefined

网易科技讯10月10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三星周一证实,公司为确保安全,已经变更了原有Note 7智能手机生产计划。

虽然三星对问题手机进行了召回和更换处理,但此前有多家媒体报道称,更换后的Note 7智能手机依旧出现了过热或者起火问题。

在一份声明以及一份提交的监管文件中,三星表示,其将对Note 7既定生产进度以及产量进行“暂时性”调整,以“确保质量和安全问题”。公司同时称将及时发布问题的最新进展。

但三星对于此前媒体报道的暂时停产Note 7未予置评。据悉,今天早些时候,韩联社报道称三星Note 7智能手机将暂停生产。

此前,美国电信运营商AT&T以及 T-Mobile决定停止向消费者发放更换后的Note 7智能手机。目前,三星以及美国正在着手调查更换后Note 7起火事件。但此举也间接否定了三星之前的承诺。三星曾表示其更换后带有绿色电池图标的Note 7是安全的。

此外,更换后的Note 7起火事件也使得公众开始怀疑,三星此前所称电池是手机起火的唯一原因是否属实。在三星于9月2日开始召回原有的Note 7问题手机时,其曾指责手机电池的供应商,并声称手机的其他部件均是安全可靠的。

【来源:网易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