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将于10月20日发布新手机 配有快门按钮手机

砍柴网 / 威锋网 / 2016-10-09 09:58
根据外媒 PhoneArena 的报道,给摄影历史带来革命性改变的柯达公司即将推出第二款智能手机产品了。跟许多其他公司一样,柯达决定进军智能手机行业,并且希望他们的品牌力量...

根据外媒 PhoneArena 的报道,给摄影历史带来革命性改变的柯达公司即将推出第二款智能手机产品了。跟许多其他公司一样,柯达决定进军智能手机行业,并且希望他们的品牌力量能够带来他们渴望的成功。

此前,柯达曾经发布了第一款 Android 智能手机 IM5,但是这款产品的市场反应远远低于预期。尽管如此,柯达并没有打算就此放弃,他们打算在 10 月 20 日推出新的智能手机产品。

日前,柯达在官方推特上公布了一张新的海报,我们可以从海报上看到一个类似于快门的按钮和一个手机的边框。不过,除了 10 月 20 日这个发布日期之外,我们并不清楚更多关于新款柯达手机的其他细节信息。

曾经在今年 CES 消费电子展上亮相的柯达 IM5 是一款定位中端的智能手机,它配置的是 1.7GHz 联发科 MT6592 八核处理器和 720p 分辨率的 5 英寸显示屏。遗憾的是,新款柯达智能手机的市场定位、售价和代工厂商仍未对外公开。

【来源:威锋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