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Nexus:谷歌正式发布Pixel/XL手机手机

IT之家 / 刀马 / 2016-10-08 09:39
Pixel系列包含两款手机,Pixel和Pixel XL,屏幕尺寸和分辨率分别为5英寸1080P和5.5英寸2K。其他硬件配置基本相同,均采用了最高主频2.15GHz的高通骁龙821处理器,搭载4G RA...

IT之家讯 从2010年的Nexus One开始,伴随着广大安卓发烧友走过5年的谷歌Nexus手机终于与大家说再见,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的谷歌秋季发布会上,谷歌推出了全新的Pixel系列手机。与Nexus不同,虽然Pixel仍由HTC代工,但谷歌完全掌控的硬件设计研发。

再见Nexus:谷歌正式发布Pixel/XL手机

Pixel系列包含两款手机,Pixel和Pixel XL,屏幕尺寸和分辨率分别为5英寸1080P和5.5英寸2K。其他硬件配置基本相同,均采用了最高主频2.15GHz的高通骁龙821处理器,搭载4G RAM以及32GB或128GB机身存储(可扩展);摄像头方面,Pixel配备了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光圈均为F/2.0;电池方面,Pixel配备了2770mAh电池,XL配备了3450mAh电池,均支持快充技术,谷歌表示充电15分钟可续航7小时。搭载安卓7.1操作系统。

再见Nexus:谷歌正式发布Pixel/XL手机

其他方面,Pixel采用了usb Type-C接口,支持背部指纹识别,同时还调侃了下苹果,强调了Pixel有标准3.5mm耳机接口。

IT之家了解到,Pixel手机售价649美元起,XL售价769美元起,黑色、银色和蓝色三种配色,发布会后同步开始预售,首批包括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不会在中国内地上市。

与苹果在iOS10上强调的SIRI智能化一样,Pixel首次搭载的Google Assistant也更加智能,让语音助手不再只是语音搜索那么简单。

以往的Nexus手机摄像表现不好,谷歌为Pixel精心调试了拍照功能,采用了1.55μm的大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号称对焦速度智能手机中最快,这款手机在DxOMARK的评分达到了89分,超过了iPhone7的86分。

此外,Pixel还是首款支持谷歌Daydream的手机。

既然搭载了谷歌原生的Android 7.1系统,Pixel就成为了首款支持谷歌DayDream计划的智能手机。谷歌在发布会上推出了全新的Daydream View,售价79美元,完美支持Pixel手机。

【来源:IT之家   作者:刀马】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