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T3提前曝光 老罗感谢工信部网站惹网友爆笑手机

和讯科技 / 浮生 / 2016-10-09 15:58
10月9日,除了苹果iPhone7系列和三星“炸弹”Note 7之外,现在最受关注的就是锤子的“相声大会”了。近日有网友曝出工信部网站上公示的锤子T3照片,从外观上看,锤子T3综合...

10月9日,除了苹果iPhone7系列和三星“炸弹”Note 7之外,现在最受关注的就是锤子的“相声大会”了。近日有网友曝出工信部网站上公示的锤子T3照片,从外观上看,锤子T3综合了各家特点,能够找到魅族MX2、小米4、iPhone 3GS等经典产品的影子。

在首波高光弧形后背的照片出炉后,工信部的证件照似乎又做了更新,看起来可以找到魅族MX2、小米4、iPhone 3GS等经典产品的影子。

锤子T3提前曝光 老罗感谢工信部网站惹网友爆笑

然而对于工信部大神的提前“爆料”,老罗在微博中回应称:“感谢工信部网站。”有网友评论称,“感谢工信部网站大神爆料,直接降低各种想象的美好。”

坚果手机官微也曾转发锤科媒体总监的微博,并反问道“那就是真的咯”,看起来几乎是没什么悬念了。

根据爆料,在18号的锤子发布会上,最新Smartisan OS 3.0操作系统或许是发布会的一个介绍的重点。

【来源:和讯科技    作者:浮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