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爆照,看来华为Mate 9也就是这样了手机

钉科技 / 小灰 / 2016-10-09 14:46
曝光曝光,爆照爆照。从参数到手机壳,华为的造势似乎已经得到小米的真传。爆料人最近在微博上露出了华为Mate 9近照,虽然看着不像拍的,不过,华为Mate 9可能也就这样了,...

曝光曝光,爆照爆照。从参数到手机壳,华为的造势似乎已经得到小米的真传。爆料人最近在微博上露出了华为Mate 9近照,虽然看着不像拍的,不过,华为Mate 9可能也就这样了,有网友表示,“别比这个丑就行”。

1373976.jpg

单从正面来看,华为Mate 9的屏幕不小,加上与努比亚类似的“视觉无边框设计”(这个说法不太准确,所以用了“类似”),Mate 9的屏占比或许有望创下一个记录,只不过机身下半部分还没有露出,不知道会有“惊喜”还是“惊吓”,之前就有用户表示,“机身正面是不是可以不要出现‘华为’字样”。

据了解,华为Mate 9将搭载自家的麒麟950处理器,双1600万像素(或许更高)摄像头,后置指纹模块,2.5D玻璃结合金属机身(也有可能有别的材质),版本有三个,内存组合分别为4GB RAM+64GB ROM、6GB RAM+128GB ROM和6GB RAM+256GB ROM。机身配色将达到包括陶瓷白、香槟金、摩卡金、琥珀灰、玫瑰金、釉光黑等在内的6种。

至于售价,按坊间传闻会从3200元起。

来源:钉科技    作者: 小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