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步走下神坛的苹果正在一步一步沦为街机手机

砍柴网 / 刘敏娟 / 2016-10-10 09:36
鉴于苹果手机销量在中国大滑坡,苹果还曾希望通过将直接投资的研发中心落户北京来实现救市。业内人士认为,苹果在华市场份额不断缩小,今年二季度,苹果的大中华区营收下滑...

(原标题:苹果在华支持双卡双待,沦落为街机)

蓝鲸TMT 10月10日文:随着iPhone7/7 Plus的发布上市,近期关于苹果申请双卡双待专利的消息再次传出。蓝鲸TMT在国家知识产权局查询得知,苹果公司早在今年初就已在中国地区为双卡双待申请了两项专利技术。

具体来看,苹果公司分别于2016年2月5日和3月2日在中国申请了“用于双SIM设备的功耗降低技术(专利号为:2016100813788)”和“双SIM网络选择技术(专利号为:2016101166075)”两项专利技术,其申请公布日分别为今年8月17日与9月14日,目前均处于等待审核的状态。

毋庸置疑的是,一旦苹果拥有了关于双卡双待的专利,未来iPhone新品就有望实现双卡双待的功能。这或许能减少中国部分消费者对苹果手机延续单卡传统的抱怨,给苹果公司带来一些用户增量。

此前,鉴于苹果手机销量在中国大滑坡,苹果还曾希望通过将直接投资的研发中心落户北京来实现救市。业内人士认为,苹果在华市场份额不断缩小,今年二季度,苹果的大中华区营收下滑了26%,三季度在中国市场的营收更是大幅下滑了33%。库克屡次访华无果后,将战略中心从下游移至上游。

【来源:蓝鲸TMT      作者:刘敏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