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30处理器现身印度网站 代号MSM8998手机

网络 / 姜维 / 2016-10-10 11:26
高通今年凭着820/821两款处理器,在高端手机市场可谓是一枝独秀。几乎所有安卓手机上半年旗舰都是820,下半年则搭载821。这边厢骁龙821现在屁股还没坐热,今后两三个月也还...

高通今年凭着820/821两款处理器,在高端手机市场可谓是一枝独秀。几乎所有安卓手机上半年旗舰都是820,下半年则搭载821。这边厢骁龙821现在屁股还没坐热,今后两三个月也还会有更多的搭载821处理器的旗舰,那边厢更强的新一代处理器830也在路上了。

1

据爆料人i冰宇宙微博截图,骁龙830已在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上现身,其型号为MSM8998。搭载830处理器的这款手机拥有4GB DDR4X内存和64GB UFS存储。我们还了解到,骁龙830将采用10nm制程工艺,升级至八核心,支持8G内存,该处理器将在三星S8前期出货中占据主导地位。

骁龙830处理器

骁龙830处理器

按往年经验,骁龙830则是对应S8的上市时间了,那么它将在年底亮相明年年初就量产了,届时又会有一大波搭载830的旗舰手机了。

【来源:网络    作者:姜维】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