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向中国消费者道歉!Note 7 事件并未采取双重标准手机

砍柴网 / i时代网 / 2016-09-30 11:03
9月29日,该公司在官网发布了一份最新声明。在声明中,三星再次强调了国行版三星 Note7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同时表示,在召回问题上并未对中国市场实施双重标准。并说明,对...

【大公司】

三星向中国消费者道歉!Note 7 事件并未采取双重标准

9月29日,该公司在官网发布了一份最新声明。在声明中,三星再次强调了国行版三星 Note7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同时表示,在召回问题上并未对中国市场实施双重标准。并说明,对于美韩市场所召回的手机,三星正是使用和中国国行 Note7 同款的电池予以替换。给中国消费者替换的电池产品经过了国际和国内的检测认证及第三方独立研究机构的分析。

微软证实已退出消费者手机市场 未来只销售企业手机

周三,加拿大黑莓宣布将永久性退出智能手机市场,外界认为下一个作出类似宣布的将是软件巨头微软。媒体之前纷纷报道,年底前,微软将会停产Lumia手机。不过日前微软一名高管对媒体表示,微软基本上已经退出了消费者手机市场,微软将会继续生产企业手机。

据一家国外科技媒体报道,近日,微软法国公司的负责人Vahé Torossian接受了法国报纸《Le Point》的采访。这位高管表示,未来微软的手机业务,将会全面聚焦企业手机市场,不再关注消费者手机市场。这位高管的原话是:“我们对于Windows手机的战略是关注企业市场,我们已经退出了大众主流市场。”

再传今日头条接受腾讯注资,估值高达 120 亿美元?

今日,互联网爆料人八姐发文称腾讯通过购买今日头条可转换债券的方式对其进行投资。据悉,这部分可转债在今日头条下一轮融资中将转为股权。

知情人士称,今日头条的估值再度大幅上涨,已从 80 亿美元涨到了 120 亿美元。而腾讯对今日头条的投资金额并不多,其并不会对其内部产生影响。

迟到免单,菜鸟联盟欲再掀物流生态?

说起国内的电商,很多生活在美国的朋友最羡慕的估计就是江浙沪包邮和一日N送的国内物流体系了,而各大电商平台如此完备的物流配送体系,以及三通一达和顺丰们强大的物流能力,似乎都应该算几年前的电商混战,以及从那时兴起的“双十一”、“6.18”等诸多电商节一份功劳。

电商是一个重生意,除了复杂的运营体系外,物理层面上最终的环节或许就是仓储物流了,当初京东从自营电商混战中杀出重围很大程度上也依赖于在物流领域的早布局。

而随着电商品类逐渐从书籍、家电这样的标品和服装这样的小件,扩展到生鲜类的即时性更强的商品,一场物流大战似乎又在酝酿之中了,而这一次的先入局者则是已经成立三年多的菜鸟网络。

在不久前,菜鸟联盟联合天猫超市和聚划算推出了“菜鸟联盟准时到”活动,即商品送达时间一旦超过了约定了履约时间,则向买家支付违约金。如此强调时效性的约定,无疑让人们想起了几年前那场从“一天一送”一路厮杀到“一天四送”的电商物流大战,不同的则是“快”已经不再是竞争的唯一关键。

3亿人用余额宝套利,企业也得先定这样的小目标

是的,就在这个9月,余额宝用户达到3亿,短短3年,它为受众牟利超570亿元。按《引爆点》创造流行的三个条件:“个别人物法则、附着力因素、环境威力法则”,一一对应,余额宝则是凭“互联网信徒引领,套利金融系统,借势互联网金融浪潮”,点燃了个人金融的改革爆点,成为了国民的新宠儿。

而这引力满满的“套利金融系统”又是怎样的脑洞?专业答案翻译成“人话”就是:余额宝利用技术手段,保证了用户资金随进随出的流动性,同时又帮他们拿到货币基金与银行活期存款的利差——活期一样的便捷,利息却是它的N倍。

【嗨科技】

大疆折叠无人机Mavic国内推出 将有4999元版

9月29日消息, DJI大疆创新在中国北京推出小型无人机Mavic,并针对部分媒体和专业人士开放了试飞体验。前两天,大疆Mavic已经在美国纽约首发,智东西(公众号:zhidxcom)进行了相应报道(《迷你版精灵4配置 大疆Mavic 6499元起》)。

价格方面,此前公布的信息包括,中国区售价6499元起,包含一台Mavic Pro、额外的两块智能飞行电池、一个单肩包、备用螺旋桨、充电管家、车充,以及电池-充电宝转换器等的全套装备价格为7999人民币,预计10月中旬发货。

3D打印的器官不稀奇,会生长的人造血管见过吗?

血管植入本不是一项太难的手术,然而对于儿童而言,随着不断长大,人造血管却还是保持着原来的大小。

目前,3D 打印人造组织甚至器官,并进行移植的手术也已经逐步运用于人体实验中,比如在 2014 年的时候,德国 Fraunhofer 机构就曾以 3D 喷墨法加激光处理成功制造出人造血管。

运用电脑科技抗癌,微软也来参一脚

IT 大厂一向致力于想把电脑科学应用在医疗,包括 IBM 以其华生(Watson)做出多种医疗应用、苹果(Apple)2015 年发布医学研究开源码工具 ResearchKit ,以及先前 Google X 之下 Google 生命科学(Google Life Science)团队改制成的独立子公司 Verily 等,如今微软(Microsoft)透露它也参上一脚,于 2016 年 9 月公布数个抗癌研究计划。

【来源:i时代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