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步入三星后路?iPhone 7 运输过程中发生爆炸手机

驱动中国 / 钱凌芸 / 2016-09-29 17:42
2016年9月29日消息,三星由于Note7存在爆炸隐患忙的焦头烂额,不得不在进行全球召回,而在这个时候,三星最大的竞争对手苹果却在忙着给新机 iPhone 7 数钱,相信这背后最大...

2016年9月29日消息,三星由于Note7存在爆炸隐患忙的焦头烂额,不得不在进行全球召回,而在这个时候,三星最大的竞争对手苹果却在忙着给新机 iPhone 7 数钱,相信这背后最大的“推手”非三星莫属了,不过这种好运气并没有一直得到延续,就在今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iPhone7也爆炸了,这真是惊呆了很多人,这带有7的产品都那么不简单啊!

20160916123118981

今日,Reddit 网友 kroopthesnoop 在网上发帖称,自己同事在网上买了一部 iPhone7,收到后竟然是烧焦的模样,整个手机面目全非,该名爆料者还在网上剖出了图片。

从图片来看,手机似乎发生了爆炸,屏幕已经翘起,有明显的烧灼痕迹,他并未对此进行详细解释,只是说 " 至少包装没着火 ",有网友问到底发生了什么,kroopthesnoop 称:" 我不太确定,但应该是是工厂或者运送途中出了问题 "。

acbaaebe-f3c8-4036-82ee-6fb9ffd65dac

直到目前苹果官方还未对此事做出回应,具体刚买的新机为何会变成这样还不清楚,是否是手机存在着问题也不得而知。不过相信过不了多久应该会有消息出来。

只是今年的智能手机三星Note7和苹果iPhone 7似乎都不让人省心,三星Note7的爆炸隐患还未得到解决,这就出现“模仿者”,很多网友就调侃道“这是苹果在抄袭三星的功能”、“是不是也要召回呢”,不过事实是怎样还不能过早的下定义。

503daeaf-f15b-40ae-b723-71e777ec259d

根据爆料者的说法是,该部烧毁iPhone 7的包装是完好的,如果是该机是在运送途中发生爆炸的话,那么包装也应该会有所影响,所以不能过早地就判断这是在运输途中发生了爆炸,毕竟现在发生是个案,到底真相是怎样的我们就一起关注吧!

来源:驱动中国    作者:钱凌芸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