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国行第六炸:保安用灭火器灭火手机

砍柴网 / IT之家 / 2016-09-28 14:37
三星Note7目前正在进行全球召回,但国行版除外,三星给出的解释是国行版所用的电池没有问题,但令人不解的是,近期国行版也已经发生多次爆炸事故,此前IT之家也都有报道。...

9月28日消息,三星Note7目前正在进行全球召回,但国行版除外,三星给出的解释是国行版所用的电池没有问题,但令人不解的是,近期国行版也已经发生多次爆炸事故,此前IT之家也都有报道。现在据微博用户@北海人不知道的北海事 在网上爆料,三星Note7再次发生爆炸事故,这次是在广西。

三星Note7国行第六炸:保安用灭火器灭火

据悉,三星Note7的这次爆炸发生在广西北海的某手机城,显然这也是一部国行机型,这应该是被报道过的国行版第6起爆炸了。该微博用户称当时只是员工在试用,玩着玩着手机就发烫冒烟了,当时员工立刻丢出手机,保安立马拿了灭火器灭火,该用户还给出了视频为证。

三星Note7国行第六炸:保安用灭火器灭火

三星Note7国行第六炸:保安用灭火器灭火

此前有两次Note7国行版爆炸事件,三星方面表示均是由外部热力导致,也就是说并非手机本身的问题,然而之后又有多次国行版爆炸事件出现,三星均没有给出回应,这实在让人难以理解,希望三星能够尽快表明态度,不然很难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来源:IT之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