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10月4日发布会展望:推出新手机新头显手机

网易科技 / 网易科技 / 2016-09-27 16:07
迄今为止,泄漏的消息表明这两款Pixel智能手机将配备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双立体声扬声器,在背部有一个指纹识别器和很小的(如果有的话)摄像头...

谷歌10月4日发布会展望:推出新手机新头显

网易科技讯9月27日消息,谷歌已经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10月4日在旧金山举行一次发布会,有迹象表明该公司将发布一系列新设备。以下是预计谷歌将在这次发布会上推出的新产品:

1、Pixel 和Pixel XL智能手机

Pixel 和Pixel XL智能手机(代号分别为旗鱼和马林鱼)预计将首次亮相。这两款手机象征谷歌正进一步挑战苹果在硬件和软件领域主导地位。尽管这两款手机会由HTC代工生产,但有报道称谷歌对其设计和生产过程进行了严格控制,将可能用Google Pixel 取代Nexus品牌。

迄今为止,泄漏的消息表明这两款Pixel智能手机将配备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双立体声扬声器,在背部有一个指纹识别器和很小的(如果有的话)摄像头凸起。与Nexus 5X的机身大部分采用塑料材质,Pixel和Pixel XL很有可能均采用铝合金材质机身。Pixel将采用5英寸显示屏,而Pixel XL将采用5.5英寸显示屏。

据传这两款Pixel智能手机起售价为649美元,接近通常较昂贵的苹果iPhone的售价。相比之下,在Google Play商店上,谷歌最新旗舰Nexus 6P的售价为500美元,Nexus 5X的起售价为349美元。如果谷歌确实将其Pixel智能手机的价格定为与iPhone差不多,这表明随着该公司加大进军硬件领域力度,已放弃其生产低成本设备的声誉

到目前为止,这两款Pixel智能手机看起来均不具有防水功能,这可能使它很难与苹果iPhone 7和三星最新Galaxy旗舰手机竞争,这些设备均有一定的防水功能。

2、Google Home

Google Home设备是谷歌针对亚马逊Echo而推出的。它将配备一个麦克风和一个蓝牙音箱,作为智能家居设备可以执行诸如播放音乐、设置Nest温控器或告诉你天气预报等基本功能。虽然Google Home在五月举行的谷歌I / O大会上已首次亮相,预计这次活动我们将可以得到该设备更详细信息。

谷歌10月4日发布会展望:推出新手机新头显

3、谷歌Wi-Fi路由器

到目前为止,有关谷歌Wi-Fi路由器的细节很少,但谷歌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很有可能发布一款全新Wi-Fi路由器。美国权威科技媒体Android Authority称,它可能是一款采用网状网技术的Wi-Fi设备,类似Eero 或 Luma。

4、Chromecast Ultra

越来越多迹象表明,谷歌将推出支持4K分辨率传输的Chromecast电视棒,这款产品将被命名为Chromecast Ultra。科技行业知名爆料人Evan Blass在Twitter上公布了该设备的图片。

传言该设备售价为69美元,是第一代Chromecast售价的两倍以上。

5、Daydream VR

预计我们终于可以获得有关谷歌Daydream VR头显设备更多细节,该设备在去年春天举行的谷歌I / O大会上首次亮相。谷歌专门为Daydream VR设立的网站显示了一款类似Oculus的头显设备,配有一台智能手机和一个小型控制器。该网站表示:“Daydream是一个面向高质量、移动虚拟现实的平台。即将在2016年秋季推出,Daydream将与为虚拟现实技术打造的硬件和软件一起,提供丰富的、反应灵敏的、身临其境的体验。”它看起来并不像谷歌正在放弃的Google Cardboard头显设备,至少乍一看是这样的,而是加大了赌注,打造了一款更高质量、更逼真的VR设备。Google Cardboard旨在让你短时间内轻松地拿起和放下,而Daydream将供人们更长时间地使用。

谷歌10月4日发布会展望:推出新手机新头显

6、华为平板电脑

Evan Blass在推特上爆料称,谷歌将推出一款7英寸平板电脑,由华为代工生产,拥有4GB内存,预计将于2016年年底之前上市。

7、Andromeda(仙女座) 操作系统

自2015年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谷歌正在努力统一其Chrome和Android操作系统。根据最近的曝光,谷歌一款模块化笔记本电脑将搭载新的操作系统,于2017年晚些时候推出,而在此之前,华为代工生产的平板电脑也可能搭载该操作系统。谷歌Android、ChromeOS和Chromecast高级副总裁HiroshiLockheimer在Twitter上暗示,预计操作系统领域很快会有来自谷歌的重大产品。

虽然已有可以在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上使用的Android应用,但Andromeda是真正意义上的统一系统,可用于谷歌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手机。

8、Pixel 3笔记本电脑

据报道,谷歌正计划打造一款模块化笔记本电脑,搭载Andromeda操作系统。科技博客Android Police报道称,这款笔记本电脑内部研发代号为“Bison”,将于2017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因此它可能在此次活动上亮相,也可能在今后的发布会上推出。

【来源:网易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