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器会悲剧?全新的MacBook Pro/Air将于下月发布手机

砍柴网 / / 2016-09-26 17:27
日前苹果已经发新一代的iPhone手机,如果按照苹果硬件产品的更新进度来看,接下来进行发布的新品应该将会是MacBook系列的产品。现在有外媒报道称,台湾产业链传来的消息显...

日前苹果已经发新一代的iPhone手机,如果按照苹果硬件产品的更新进度来看,接下来进行发布的新品应该将会是MacBook系列的产品。现在有外媒报道称,台湾产业链传来的消息显示,新款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已在今年第二季度投入生产,两者将会在下个月跟大家见面。其实之前库克已经预告,接下来MacBook将会有好戏上演。

1下月发!全新MacBook Pro/Air都来了

报道中提到,全新MacBook Air只有13.3英寸版本,而新MacBook Pro有13.3英寸和15.4英寸两个版本,由此来看苹果已经不打算对11.6英寸的MBA更新了,毕竟要给12.9寸iPad Pro腾出更多的空间。

相对大家最为关心的还是此次MacBook新产品处理器的问题,IHS Markit Technology分析师从产业链得到的消息是,考虑到这两款产品生产开始的时间,采用英特尔Kaby Lake处理器是不可能的事情了(第二季度投入生产)。

下月发!全新MacBook Pro/Air都来了:

而目前苹果选择Skylake处理器的唯一问题是,Kaby Lake的图形处理能力超过前者。由于苹果现在看起来十分注重图形处理能力,所以这意味着新款MacBook将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受困于更老的Skylake设计。

与此同时,抛开MacBook Air不谈,今年变化最大的就是全新MacBook Pro了,其实体键盘上方加入全新的OLED触控功能按键,同时提供USB-C接口和Touch ID指纹识别传感器,并且机身更轻、更薄,同时还采用体验更佳的键盘。

1

如果真的跟目前的报道一样,没有全新的处理器加持,或许将是新MacBook Pro最大的遗憾了,毕竟新的处理器要到明年才投入生产,显然MacBook的新品是用不上了,不过还是希望之前的报道都错的。

【来源:新闻资讯    作者:黑目】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