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20本周开始销售 全球首款Android 7.0机型手机

砍柴网 / cnBeta / 2016-09-29 16:18
本月初,LG发布了最新旗舰级智能手机V20,它是去年LG旗舰级V10的继任者。像V10一样,,新设备特点是在主屏幕上方设有辅助显示屏。今天,LG电子宣布,V20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在...

本月初,LG发布了最新旗舰级智能手机V20,它是去年LG旗舰级V10的继任者。像V10一样,,新设备特点是在主屏幕上方设有辅助显示屏。

今天,LG电子宣布,V20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在韩国市场开始销售,未来几个星期内,它将在北美,亚洲,拉丁美洲和中东地区等关键市场上市销售。据传,V20将于10月21日登陆美国市场,但似乎LG并没有计划在英国或其他欧洲市场销售V20。

V20将是首款上市开卖的Android 7.0牛轧糖设备。在过去几年中,谷歌Nexus设备通常率先采用最新的Android版本,但谷歌下周正式推出的全新Pixel和Pixel XL智能手机将预装Android 7.1操作系统。

V20的主要规格包括:5.7英寸2K分辨率IPS显示屏(2560x1440),2.1英寸副显示屏,分辨率160x1040,四核高通Snapdragon 820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最可达2TB。后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F/1.8光圈标准广角镜头,加800万像素F/2.4光圈和广角镜头。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F/1.9光圈广角镜头。

V20支持Wi-Fi 802.11 A/B/G/N/AC,蓝牙4.2,NFC,C型USB接口,内建可拆卸3200mAh电池。V20机身尺寸为159.7x78.1x7.6mm,重量174克。

【来源:cnBeta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