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客2016秋季新品线上发布:从细节开始回归极致的“普通” 营销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09-13 16:27
9月12日,互联网服装品牌凡客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发布了今年秋季的新品。据了解,此次发布会的产品包括三款:免烫衬衫3.0版、户外徒步鞋、水柔棉外套。免烫衬衫3.0版是在此...

9月12日,互联网服装品牌凡客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发布了今年秋季的新品。据了解,此次发布会的产品包括三款:免烫衬衫3.0版、户外徒步鞋、水柔棉外套。免烫衬衫3.0版是在此前的爆款免烫衬衫基础上,对其延续和改进。户外鞋是凡客推出的首款专业级城市徒步鞋,采用国际知名的意大利黄金大底vibram,结合中国传统制鞋匠人手工制作,具有防水透气的功能性。水柔棉外套采用高支高密的新疆阿克苏长绒棉面料,触感柔软且不易变形,不易粘毛不易起球,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穿着体验。

1

从“一件衬衫”说起

两年前的凡客“一件衬衫”发布会,为用户带来了一件高性价比高品质的免烫衬衫。曾经一度大谈模式的陈年,回归产品一线,“这么较真地去追问产品”,只为拿出一件像样的白衬衫。“做言之有理的产品”是凡客CEO陈年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和准则。两年来,凡客一直潜心于“独一无二的产品”,体现在产品的品质、风格和性价比等方面。

陈年认为,“免烫是这件衬衫的灵魂,嵌条是这件衬衫的骨架”。凡客方面称,这件采用100%新疆阿克苏长绒棉的纯棉免烫衬衫,可在水洗30次之后依然保持平整如初。同时,还在衬衫中容易起皱的7个部位加入嵌条,让衬衫更加笔挺、有型。另外,凡客免烫3.0系列在细节处体现了匠心独具,调整版型的领部、碎褶设计的袖口、更加合理的纽眼、修身的衣型都是免烫3.0系列的新卖点。

凡客首次线上发布会

适应直播等新媒体发展的热潮,凡客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采用在线直播形式,更好的将分散人群集中化,将内容深度触达。本次发布会联合多家在线直播平台,让数百万观众可通过直播软件进入直播间观看发布会,并实时交互。参加品牌商的新品发布会不再只是媒体人、业内人士的专享。

据了解,本次凡客直播发布会在各平台的累计观看人数接近200万人。以往传统发布会只是品牌发布者单向的介绍产品,观众被动接受信息,双方无法及时交流。线上发布会形式灵活,在直播过程中,随时可以看到观众的留言,无论是提问、咨询甚至质疑,都能及时准确的反馈给内容输出方。

据凡客方面透露,未来还将继续这种新的媒体传播方式,10月份冬季新品的发布将会以更多的可能性呈现给公众。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