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欧必弗发布VR教育新品“趣上课”,开启VR教育新纪元营销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09-08 16:40
9月7号,以“启航教育新时代”为主题,赛欧必弗“趣上课”VR教育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会上,北京赛欧必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发布了旗下首款VR教育产品—...

9月7号,以“启航教育新时代”为主题,赛欧必弗“趣上课”VR教育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会上,北京赛欧必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发布了旗下首款VR教育产品——趣上课,旨在让K12的学习教育变得更加真实、有趣、安全。

图片1

(签约仪式)

本次发布会引来了VR界和教育届的格外关注,分别有百余名教育行业贵宾、百余位VR行业嘉宾、及百余家媒体出席活动,群英荟萃见证非凡。会上,江苏金坛华罗庚实验学校率先与赛欧必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以“趣上课”为学习载体,共同推动落实学校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VR老炮儿抢先布局教育市场

会上,赛欧必弗创始人兼董事长赵兵表示,赛欧必弗从事虚拟现实近10年,国内虚拟现实爆发之际,赛欧必弗积极变革走在趋势前沿,大力推动VR技术的创新型应用,基于自主的VR 3S 核心技术,积极探索VR+教育领域,“趣上课”正是赛欧必弗创造性地将VR技术与教育行业结合的划时代产品。

图片2

(赛欧必弗创始人兼职董事长赵兵)

赛欧必弗是国内领先的虚拟现实技术型企业,专注于为企业用户提供虚拟现实一体化解决方案,已为全国29个省、市地区完成数百成功案例,并且积累沉淀的VR 3S核心技术系统,获得了中关村及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7月,刚刚获得 A轮4000万融资。

立足大方向 着手趣上课

传统教育存在诸多的局限,比如书本知识过于苍白,多媒体教学只能看却不能实践,而实验室中又无法保证人身安全。在高科技的迅猛发展下,教育模式势必会随着科技进步而发生新的变化。

图片3

(赛欧必弗CEO赵宁)

会上,赛欧必弗CEO赵宁表示,趣上课是赛欧必弗第三代企业服务产品,也是赛欧必弗精心打造的新一代VR互动教育产品,拥有由资深教育专家协助打造的整套优质VR教学内容和顶尖水准的软硬件交互系统,完美实现了“学习身临其境,知识触手可及”。

赛欧必弗将基于自身优势,向VR教育领域倾斜技术、渠道资源,在VR风口来袭时,立足大的教育产品矩阵方向,着手小的VR课堂和实验产品,通过大小结合,让“趣上课”既满足市场的需求,又可与公司其他教育产品形成有效互补,构成完整产品生态体系。

趣上课亮剑 获市场好评

图片4

(赛欧必弗高级产品经理蔺超)

VR内容、硬件群及虚拟交互是趣上课的三大核心,尤其是VR内容,基于赛欧必弗VR  S-Display核心技术,针对K12学习过程中的生物、地理、化学课程,让屏幕中呆板的教学内容,形成生动形象的三维全景跃然纸上。硬件上,配备了高性能芯片、显卡,以及360度自由旋转和移动的3D控制器,让学生在虚拟现实中与知识互动,自主发现学习的乐趣,更加地爱上学习。未来,趣上课还将添加物理、英语等更多学科。

会上,江苏省金坛教育局、华罗庚实验学校代表顾荣如表示,教育信息化建设力度加大,VR技术如何改造现有教育模式,是教育行业都在关注的一个话题,赛欧必弗本次发布的VR教育新品“趣上课”,对于积极寻求改革的教育行业而言,无疑是给现有教育模式带来了一股清流。

图片5

本次发布会的最后环节,还准备了产品体验环节。每台设备旁,有工作人员详细为排队体验的嘉宾们讲解产品细节。通过实际体验,每位到场的嘉宾们都亲身感受到VR教育产品—趣上课的独特魅力。

图片6

(现场体验区图)

作为国内虚拟现实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赛欧必弗“趣上课”VR教育新品的发布,引发了大家对VR+应用的更多深度思考。趣上课的成功发布,也预示着赛欧必弗成功迈出了VR+教育的一步,对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起到了关键推动作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