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PPTV电视大尺寸电视将上市 完善全产品线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7-20 14:00

聚力传媒自6月中旬宣布将成为家庭互联网NO.1后,便以互联网电视为核心突破点,连发体育IP定制电视机和电视端体育APK,以体育内容为切入决胜家庭大屏端。而即将到来的奥运会、英超、西甲等,又将掀起新一轮的体育浪潮,有消息透露接下来聚力PPTV电视应该会发布一款新的产品从尺寸上满足大屏观看体育赛事的需求,一些媒体猜测聚力PPTV电视这次发布65寸C系列产品的可能性极大。

其实,聚力PPTV电视在6月中旬宣布将发布的利物浦定制机65T2也是65吋的产品,但是这款体育IP定制机是限量版,本就是为利物浦的忠实粉丝而定制,全面推广可能性不大。而在几日前苏宁“万人空巷抢彩电”的活动启动中,聚力PPTV电视方也表示他们将推出的新品会是一个线上人气爆款、是一款人人都用得起的大屏智能电视,这样一来高性价比的C系列的可能性就最大。

聚力PPTV电视大尺寸电视将上市 完善全产品线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聚力PPTV电视已经连发了32C2、40C2、50C2三款C系机型,这三款机型根据不同的尺寸分别适应卧室、餐厅、客厅等场景需求,加上高颜值的外表,强悍的性能,和聚力PPTV电视独有的海量视频内容,成为了市场上智能电视的性价比之王。如果这次新款如媒体猜测是65吋C系列电视的话,它必将秉承聚力PPTV电视C系列高性价比的路线,真正让每一个用户都用得起大屏智能电视,聚力PPTV电视也将实现如聚力传媒副总裁殷宇安所说的定义“全民体育时代的客厅生态”。

而且,这款新品的推出也将进一步完善聚力PPTV电视的产品矩阵。聚力PPTV电视上市一年多时间,已经连续推出了P、T、C三个系列从32到55吋的多款产品,其中43P之前连续三个月在市场上是销量top1,,49P2更是以高颜值成为苏宁天猫的爆款单品,而旗舰产品55T因其独特的包豪斯设计风格和家庭影院版的音响效果也广受好评,C系列的三款产品性价比之高更是得到了市场的验证。这次65吋新品的推出,是聚力PPTV电视在大屏端的一次产品线完善,也是为后面利物浦定制电视65T2的上市埋下伏笔。

聚力PPTV电视大尺寸电视将上市 完善全产品线

8月,里约奥运会如约而来,英超、西甲战火重燃,聚力PPTV选择此时推出65寸超大屏幕电视,也正是看准此时大屏看体育的需求旺盛,在家里拥有一块65吋的大屏电视,吹着空调、喝着啤酒观看比赛无疑是无数体育迷的愿望。而在今年,欧洲各项甲级联赛也是异彩缤纷,其中西甲最引人注目的是皇马与希望之星阿森西奥的续约,阿森西奥新一赛季能否有骄人战绩?主帅齐达内上阵不离父子兵,带上两个儿子恩佐和卢卡参加皇马集训,新一赛季能否带领皇马再续欧冠辉煌,用聚力PPTV电视65吋的大屏电视观看西甲直播一定更加精彩。

作为体育赛事、游戏影音的最佳搭配,大屏电视将以怎样的姿态在这个夏季走进千家万户,我们静观聚力PPTV电视C系列65吋电视的上市。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