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云TMS — SaaS模式+优质服务打造新时代物流平台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7-20 11:05

信息化时代的到来给各家物流企业带来了机遇和挑战,随着互联网思维及相关技术的发展,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竞争不断转向供应链与供应链之间的竞争,提高供应链管理水平已成为许多物流企业的当务之急。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大量物流供应链管理软件应运而生,SaaS类软件更是凭借其即低成本,低门槛,低维护等特点得到了大量物流企业的青睐。

  SaaS型物流软件已成为发展趋势

信息化与标准化是现代物流发展的核心,为了提升信息化与标准化,基于云计算的SaaS软件无疑是完美的解决途径。SaaS作为外包租用的信息化方法,为中小物流企业提供价格低廉的服务。与此同时,SaaS软件可消除企业的维护成本、硬件成本及软件升级成本,利用规模经济效应将物流企业的软硬件需求加以整合,让企业提升自身的物流管理水平。除此以外,低风险、快部署、提高资源的利用率、提升增值服务空间等优势也在其推广使用中逐步得以显现。

  蜂云TMS,更加强调服务与信息共享

不可否认,SaaS软件的出现为供应链上各个节点节约了大量的成本,且更加适用于企业信息化的迅速推广。

价格与效率固然重要,但蜂云TMS认为,产品和服务质量的提升才是SaaS软件立足的根本。从根基上看,SaaS软件的本质就是改变了软件提供方与企业之间的关系,即从售卖关系变为服务关系,所以其服务标准要比传统软件高得多,不断的改善服务方式,提高客户的满意度是软件开发的重中之重。

据悉,对于中小型物流企业来讲,比较棘手的两个问题是信息化人才的储备量不足及业务种类繁多,复杂程度高。蜂云TMS抓住这两个痛点,强调系统的针对性与扁平化,使信息化基础薄弱的使用者在使用软件的时候更容易上手,并可连接智能车载终端、移动手持终端等终端设备,极大的降低了企业沟通和管理难度。除此之外系统还可与ERP、WMS、VMS等系统对接,为不同的业务种类与使用场景提供了更多便利。

另一方面,蜂云TMS通过软件平台拉近了企业跟客户之间的交流,并使供应链上的各个环节信息共享更加方便快捷。不仅如此,平台通过采集大量数据进行整理分析,了解客户的真实使用情况,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提出更合理的软件解决方案。

现代物流的根本宗旨是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提升客户服务,而物流系统的宗旨则是帮助物流供应链上的各个环节统一并达成这些目标。蜂云TMS基于SAAS模式,在保证经济、效率的同时侧重于提升服务质量,在用户体验上进行着积极的改进,致力于打造出更科学、更人性化的物流供应链管理服务平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