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致敬那些伟大海盗互联网

砍柴网//厂商稿件 / / 2016-07-14 17:35

IMG_256

信念与执著,勇敢与拼搏,对未知领域探索的欲望;执着追求,坚持自己的梦想,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希望!海盗虽然算不上正面形象,但他们的精神却值得我们敬佩,在影视作品中更是如此。例如《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中杰克船长、威尔、伊丽莎白和一众海盗之间的恩恩怨怨,不只是为观众奉上跌宕起伏、精彩纷呈的故事,其核心元素是反映一种主流价值观——平等、自由、民主,以及爱的力量。相信在很多观众眼中,“黑珍珠”号上的那个戴着红色头巾,梳着几条脏辫的杰克船长绝对可以算是一名伟大的海盗,虽然玩世不恭的他在道德与节操上备受质疑,但在朋友遇险的危急时刻,他会凭借着那股海盗独有的勇气挺身而出。作为海盗,他最爱的是海洋,其次才是他的“黑珍珠”号。

IMG_256

连载了近20年还未完结的《海贼王》中,同样也有一群让人敬仰的海盗们。路飞代表的冒险精神,索隆代表的顽强毅力,娜美代表无限财富,乌索普代表的消极,罗宾代表的知识,乔巴代表的关爱,香吉士代表的风度,弗兰奇代表的创新,布鲁克代表的诚信......漫画将人生种种无限放大,却又将它们重聚到一个团队,携手冒险的过程中闪耀着勇气与友谊的光辉。

IMG_256

《海贼王》之所以可以从诞生至今始终风靡全球,除了极具感染力的团队精神外,D之意志也是一个让无数读者为之动容的重要因素。D代表的就是“Dream”,追求自由平等的梦想、不断超越拼搏的梦想。事实上,尽管索隆、娜美等人的名字没有像“蒙奇·D·路飞”那样加入“D”,但D之意志早已贯穿他们一行人,这才是伟大海盗的真正核心。

IMG_256

与电影和动漫相比,电脑游戏除了可以生动地传达“海盗精神”外,还有着更高的参与度,《刺客信条4:黑旗》便是海盗题材类游戏的经典之作。本作主题围绕加勒比海盗而展开,游戏的剧情由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而来:1715年左右,由于当时欧洲政府独权统治,导致加勒比地区海盗盛行。这期间涌现了一系列著名的海盗人物,游戏的主角“寒鸦号”船长——爱德华·肯维就是诞生于这种环境下。

IMG_256

作为《刺客信条》系列的集大成者,《刺客信条4:黑旗》不仅拥有极具代入感的故事背景和优秀的剧本创作,出色的画面表现也是它的一大亮点。游戏为玩家们呈现出了还原度极高的城市风貌,惊心动魄的海战,爽快的潜入暗杀以及丰富的战斗动作。

2014110711365141794_看图王

逼真细腻的游戏画面让玩家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18世纪初期加勒比地区的自然风光,随着游戏剧情的发展,玩家将扮演强悍帅气的海盗爱德华,在政府与海盗之间展开各种各样的行动。与财宝和女人相比,爱德华追求更多的应该是击败一切压迫,为自己的自由和荣誉而战,未来的征途是星辰与大海!就像黑胡子授予他黑旗时说的那样“没有任何色彩可以代表我们,我们以此骄傲。就让黑旗成为人类天生该拥有的自由象征吧!”

01

当玩家使用游匣7000系列笔记本电脑来体验这款游戏时,将获得更加震撼的效果。全特效下的加勒比海波澜壮阔,激烈的海战、惊险的刺杀、断裂的桅杆......游戏的每一个细节都得到了完美的表现,玩家不但可以获得身临其境的沉浸感,还能体会到浓烈的海盗文化,感受那种追求自由平等的海盗精神,以此向那些伟大的海盗们致敬。游匣7000系列笔记本电脑,搭载第六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6700HQ处理器(6M缓存,最高至3.50GHz),极大提升了游戏的流畅度,为玩家带来出色的游戏画面和非凡的游戏体验。英特尔作为计算机和互联网领域的领军者,致力于为所有用户带来最极致的操作体验,将科技创新赋予产品之上,创造卓越与非凡,让玩家在浩瀚的海洋中自由前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