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IPTV“全家一起唱儿歌”席卷湖南,“儿歌盛典”即将梦幻开启互联网

砍柴网//厂商稿件 / / 2016-07-14 09:32

近日,一档以唱儿歌为主题的大型亲子互动歌唱活动席卷湖南,营造出全民一起唱儿歌的欢快氛围。据悉,这是芒果TV携手中国电信湖南公司、爱上传媒,以聚焦儿童成长现状,关注亲子互动为宗旨,打造的一档“全家一起唱儿歌”大型亲子互动歌唱活动,活动历时三个月,在湖南全省进行线下录制,引发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7月17日下午15点,60组脱颖而出的人气家庭即将共赴“儿歌盛典”,届时,活动盛况将在湖南IPTV 23频道、IPTV+32频道现场直播。

2626组家庭欢唱儿歌

“全家一起唱儿歌”活动是基于湖南广电新媒体电视平台——湖南IPTV打造的一档大型亲子互动活动。据悉,湖南IPTV在省内拥有300多万互动电视用户,面向全省千万人群,是本省极具影响力的互动电视媒体平台。

本次活动分为“宝贝学儿歌”、“宝贝唱儿歌”以及“儿歌盛典”三个阶段。区别于传统的少儿歌唱比赛以及少儿电视节目,“全家一起唱儿歌”采用免费录制,全部上传平台展示的方式弱化了竞赛性质,让唱儿歌活动变得更加纯粹;另一方面增添了互动电视特有的互动功能——所有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小孩不仅能跟着电视一起唱儿歌、现场录制儿歌,还能通过遥控器为每组家庭点赞,激发孩子唱儿歌的积极性。

据悉,“全家一起唱儿歌”活动自启动以来,已经在湖南开展几十场线下录制活动,深入40多所幼儿机构进行录制,共有2626组家庭参与线下录制。录制现场,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排练歌曲、练习舞蹈动作,为家庭搭建起其乐融融的亲子互动平台。

湖南IPTV力推经典儿歌

据某音乐网统计的“00后最爱歌曲”名单中,现在受欢迎的歌曲大多是流行于网络的成人化歌曲,几乎看不到儿歌的身影。并且许多经典儿歌不仅传唱度不高,反而被一些“灰色童谣”所取代。据悉,此次活动主办方从儿歌曲库中精选出60首经典且传唱度高的儿歌供家庭选择,其中,“两只老虎”、“捉泥鳅”、“采蘑菇的小姑娘”等经典儿歌深受到孩子们的追捧。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对唱儿歌的热情,还致力于传播健康向上的儿歌,让孩子哼唱真正属于自己的童谣,拥有更加美好纯真的童年欢唱时光。

前来参加“全家一起唱儿歌”活动的家长们表示,通过湖南IPTV电视平台完成了从学儿歌,唱儿歌到展示自我的整个过程,不仅为孩子提供了一次锻炼的机会,也给家长和孩子创造了更多相处和交流的空间,亲子间的关系也更加亲密了。

7月17日下午15点,由电视用户通过点赞选出的60组人气家庭将共赴“儿歌盛典”直播,直播活动选在长沙电信体育馆内举办,现场还有神奇魔幻师邓男子携时尚女主播黄橙子助阵,与60组人气家庭共聚一堂,共享一场精彩缤纷的儿歌盛典。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