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一个赛事 连DHL和爱立信都惊动了互联网

砍柴网//厂商稿件 / / 2016-07-14 16:18

6月中旬,咕咚针对B端市场推出了独创性的自有IP赛事——咕咚“企业运动争霸赛”,成都作为第一站,在7月中旬结束,吸引了腾讯、陌陌、迅游、新浪、货车帮、camera360等企业参加,连DHL、爱立信、亚马逊这样的国际巨头企业也凶猛地“前排杀入”,投入力度之大,让人吃惊。

  DHL:健康才能更好的工作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航空快递货运公司之一,DHL是天府软件园的明星企业,本次咕咚企业运动争霸赛, DHL由工会亲自牵头,一天之内完成注册咕咚企业俱乐部、活动报名、邀请员工加入等流程。

职代会主席Katherine表示:“DHL 提倡的企业理念是‘Best life Best job’,员工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地工作。咕咚举办的企业运动争霸赛,和我们的理念非常契合,我们希望通过线上运动和企业实际情况的结合,为每个员工带来更好的福利。”

为了鼓励员工参赛,DHL还为每一位参赛员工发放购物卡,真正让运动和健康“有内涵、有福利”。Katherine还透露,比赛开始后,员工的运动量比平时多了一倍,为了和其他企业“血拼”,员工还会在工作之余,在园区里组织跑步活动,参与企业运动争霸赛的线上排名PK。

  战力最强爱立信分部参赛

爱立信恐怕是参赛企业当中实力最强的——本次参赛的 “爱跑西区”俱乐部,只是公司内部多个staff club当中的一个,由70多名爱立信员工组成,有多次马拉松参赛经验,“人手一块马拉松奖牌”成为最有力的参赛宣言,同时也让爱立信成为传说中的夺冠热门。

Staff Club主席William亲证,为了提高参赛成绩,“爱跑西区”将每周一次的跑步训练增加至每周2~3次。另外,咕咚企业运动争霸赛的宗旨,和爱立信2016年“爱运动”的一系列主题活动相符,公司会全力支持员工参赛,不但组织员工在园区一起跑步,还鼓励员工走路上下班,誓将“运动争霸”进行到底。

DHL和爱立信等跨国巨头加入,让咕咚“企业运动争霸赛”成都站的竞争进一步白热化。特别是爱立信,多个内部团体积极参加泛企业类的线上运动赛事,使得团建的活动内容更具挑战性。相对而言,知名大企业的团建基础良好,人文积淀雄厚,也给了“咕咚企业俱乐部”在产品和服务方面更多的借鉴。

咕咚企业俱乐部提供的丰富玩法,可以帮助企业员工个人、部门/小组、甚至整个企业参与各大运动赛事;而企业内部福利、赛事奖励相结合,也能成为更好的运动福利,打造完整的企业级运动生态系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