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宣布完成1000万元融资 估值1.5亿手游

砍柴网 / DoNews游戏 / 2016-07-04 15:43
7月4日,文字游戏制作工具橙光游戏宣布完成1000万元的融资,由国金投资追投,公司估值投后为1.5亿。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文字游戏制作工具橙光游戏宣布完成1000万元的融资,由国金投资追投,公司估值投后为1.5亿。

橙光游戏为一款开放性游戏制作工具,并拥有发布用户原创游戏的平台及社区,主要为女性向网页及移动端文字avg游戏,隶属北京六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据柳晓宇透露,橙光的用户数量已超过了2500万,其中作者的数量123万,已建的游戏数量426多万。

橙光的业务模式为工具、平台、内容、IP进行循环。如橙光旗下原创游戏IP《逆袭之星途闪耀》,授权改编了电视剧,以及同名书籍的销售。

据橙光游戏创始人兼CEO柳晓宇透露,此轮融资后将主要进行人员扩招和提升内容品质。橙光游戏天使轮融资50万美元,投资方创新工场;A轮融资300万美元,领投方巨人网络。

【来源:DoNews游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