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爱屋猫核心产品服务 看商业发展优势互联网

砍柴网//厂商稿件 / / 2016-06-14 14:08
爱屋猫科技(www.aiwumao.com),隶属于广州爱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服务家居装修行业,致力于家居装修行业 - 一站式云解决方案平台,成为他们不可或缺的“基础设施”...

爱屋猫科技(www.aiwumao.com),隶属于广州爱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服务家居装修行业,致力于家居装修行业 - 一站式云解决方案平台,成为他们不可或缺的“基础设施”,通过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金融创新及商业智能,帮助装修家居行业实现云计算与云运营能力。

借助技术创新,不断提升计算能力与规模效益,爱屋猫科技将家装云服务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公共服务。与此同时,爱屋猫将互联网家装服务渠道通用化,家居装修行业可便捷获取爱屋猫的云产品与服务。目前爱屋猫以及实现了PC/wap网站+微信企业号/服务号+APP 三大平台的打通,同时在移动端的产品和服务发展上更胜一筹。

1图片1

 

家装云服务软件——获客必备

家装云服务软件是爱屋猫为家装企业提供中最基本也是最核心的软件,目前,开发的热门产品主要有,云报价、云量房、云验房、云工地、云设计等十几款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家装获客产品。所以的产品研发思路以获精准客户信息,提升客户转化率,让企业的品牌专业性得到进一步提升为目的。同时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爱屋猫所有的的云服务软件产品都同时开发移动端,以用户群里在哪,流量就在哪的开发原则,不断地为家装企业提升更多更精准的客户资源。

互联网家装技术支持

深度打造家装企业互联网020模式是爱屋猫最为核心的技术营销服务,也是爱屋猫的核心优势。家装企业需要发展020互联网家装模式,必须依托强大的技术支持和020家装营销体系思维。

目前爱屋猫在家装行业优先开发了020家装云工地;家装企业号移动办公及服务号链接;免费推广全民营销CPS推广产品等等。同时还可以为企业自身需求及发展,个性化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如互联网家装(PC+wap)网站的建设,后台系统的搭建,家装产品的研发等等。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互联网家装生意!爱屋猫将继续专注于家装行业,为家装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