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资闪电支付!同窗与萝卜兼职联合共建2000万优先支付资金互联网

砍柴网//厂商稿件 / / 2016-06-12 16:50
6月12日,在校大学生兼职平台同窗兼职与萝卜兼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出资2000万元,成立国内首个大学生兼职优先支付资金。据了解,优先支付资金将用于保障大学生在兼职...

6月12日,在校大学生兼职平台同窗兼职与萝卜兼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出资2000万元,成立国内首个大学生兼职优先支付资金。据了解,优先支付资金将用于保障大学生在兼职当天拿到工资,真正做到闪电支付。

此次成立的优先支付资金为学生提供薪资支付保障,解决因企业违约、企业支付延迟、薪资缩水等原因导致的兼职薪资结算问题。优先支付资金成立后,大学生通过同窗兼职或萝卜兼职与企业在线进行兼职职位签约,在兼职工作完成当天即可获得由优先支付资金垫付的兼职薪资。

同窗兼职CEO林标祥提到,同窗兼职的创立初衷是为大学生兼职提供安全保障,现已有一百万在校大学生用户,同窗兼职通过商家认证、职位审核、信用评价等方式验证企业所发布职位是否真实可靠。

学生保障与企业服务是同窗兼职业务天平的两端,目前同窗兼职与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加多宝、支付宝、苏宁等上万家企业成为合作伙伴,为大学生提供海量可靠兼职职位的同时,也为企业解决对兼职人才的需求。

萝卜兼职本着“一个萝卜一个坑”的理念,为大学生提供最适合的兼职岗位,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为商家实现一对一的兼职岗位匹配。此次与同窗兼职的战略合作,萝卜兼职CEO孙朋磊同时提到,作为服务于大学生最靠谱的兼职平台,保障大学生最基本的薪资需求,通过优先支付资金,更有力地保障大学生权益,为兼职的大学生打一剂强有力的“定心针”。

萝卜兼职2.0版本与同窗兼职3.0版本近期上线发布,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使出“快”字诀,在快找兼职、快招兼职的基础上,优先支付基金又提供快结工资的保障。双方此次战略合作是希望真正去实现为在校大学生提供真实、可靠、保障的兼职服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