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IPTV“全家一起唱儿歌”双城开录,永州、邵阳人气爆棚 互联网

砍柴网//厂商稿件 / / 2016-06-13 11:03
6月11日、12日,芒果TV携手湖南电信、爱上传媒联合举办的大型亲子互动歌唱活动湖南IPTV“全家一起唱儿歌”在永州、邵阳两地录制,活动当天虽遭遇阵雨,但市民们的参与热情...

6月11日、12日,芒果TV携手湖南电信、爱上传媒联合举办的大型亲子互动歌唱活动湖南IPTV“全家一起唱儿歌”在永州、邵阳两地录制,活动当天虽遭遇阵雨,但市民们的参与热情丝毫不减,现场气氛火爆。据悉,此次活动历时3个月,覆盖湖南全省,只要家里有8岁以下的宝贝就可以免费报名,活动通过线下录制线上投票的方式进行,所有视频都将在湖南IPTV平台呈现,最终由观众票选出60组选手齐聚长沙,共赴“儿歌盛典”。

(刘林瑶和刘林瑜演唱《大头儿子小头爸爸》)

来自邵阳的双胞胎姐妹花今年6岁,姐姐叫刘林瑶,妹妹叫刘林瑜,她们今天和爸爸妈妈一起上台演唱《大头儿子小头爸爸》。据家人介绍,两人从小都喜欢绘画,四岁时一起参加邵阳市举办的幼儿绘画比赛,姐姐获得铜奖,妹妹获得银奖,因为绘画才艺突出,今年六一儿童节还受邀参加邵阳市“纪念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六一少儿书画展。不仅如此,姐妹两个在跳舞方面也很有天分,经常参加学校的文艺演出,说到多才多艺的双胞胎姐妹,父母笑的格外灿烂。

(张珅华和父母一起演唱《两只老虎》)

在永州站现场,来了一只“千娇百媚”的小虎王,他叫张珅华,今年4岁,今天他和爸妈一起为大家带来《两只老虎》。据介绍,宝贝今天的造型是爸爸妈妈特别为活动打扮的,一身虎皮的宝贝在舞台上非常活跃,边唱边比动作十分有范,赢得台下一片掌声。妈妈介绍说,平时大人工作都很忙碌,陪伴孩子的时间比较少,知道这个活动后毫不犹豫就报名了,希望通过全家一起上台唱歌的方式和孩子多互动,拉近彼此的距离,不仅锻炼孩子的自信心,也为孩子的童年留下宝贵的美好回忆。

据了解,湖南IPTV作为芒果TV全平台重要业务板块,在湖南拥有300多万互动电视用户,是本地极具影响力的互动电视媒体平台。大型亲子互动歌唱活动“全家一起唱儿歌”是湖南IPTV在家庭互动活动模式上的一次尝试,大赛分为“宝贝学儿歌”、“宝贝唱儿歌”、“儿歌盛典”三个阶段,活动通过平台在全省范围内免费报名,只要家里有8岁以下儿童即可参赛,成功报名后可以选择集中录制,也可以自行录制后上传参赛,所有符合标准的视频都将在湖南IPTV平台呈现,由电视用户投票选出60组人气家庭,不仅有丰厚大奖还将和明星共赴“儿歌盛典”,届时决赛的精彩赛况还将在湖南IPTV演艺频道进行直播。

本次活动视频录制将于下周在张家界展开,只要家里有8岁以下的儿童,免费报名参加。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