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亿条车流信息抓车牌只要1秒   ——海信智能交通技术成“黑科技”营销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05-23 14:38
“5分钟,系统就能发现突发拥堵,准确率高达90%。”“对100亿条过车记录,精确车牌检索1秒内,模糊车牌检索3秒内。”……2016年5月23日,在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二楼会议...

“5分钟,系统就能发现突发拥堵,准确率高达90%。”“对100亿条过车记录,精确车牌检索1秒内,模糊车牌检索3秒内。”……2016年5月23日,在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二楼会议室举办的海信网络科技产品推介上,海信网络科技的四款产品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现场不少人表示,“原来只知道海信家电质量好,没想到海信在智能交通行业也做得这么好!”

3

23日上午11点产品推介会正式开始,海信网络科技副总经理刘雪莉首先发表致辞。随后,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理事长吴忠泽也就智能交通行业发展等方面内容发表了讲话。最后,由海信网络科技公司总经理助理牟三钢对公司四款产品进行推介。

据悉,此次亮相的四款产品分别是海信交通综合管控平台、海信交通信号控制系统、海信交通枢纽智能化系统及海信智能交通运维云平台。产品均由海信网络科技自主研发。

以海信交通综合管控平台系统为例,它的突发拥堵检测方案为行业首创。突发拥堵报警准确率能达90%。突发拥堵发现时间也由20分钟缩减至5分钟,警情相应时间缩短75%。在青岛,通过突发性拥堵分析,月均能发现突发拥堵700余起。

此外,系统的海量过车记录检索速度也是行业内最快。对100亿条过车记录,精确车牌检索1秒内完成,模糊车牌检索3秒内完成。

还有,海信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能提供6大类22种丰富的控制策略,其中自适应缓堵策略,对于城市交通中遇到的点拥堵、线拥堵、面拥堵等问题都提出了智能的解决措施。并且,信号机产品质量安全可靠,信号机使用8年后,年故障率仅3.6%,优于国外品牌5%的标准。

而海信交通枢纽智能化系统的智能换乘服务,不仅为管理者提供一体化管控平台,管理更便捷高效,它也最大程度为乘客提供便利服务。例如乘客只需扫描二维码就可以享受路径导航、综合信息查询、智能寻车等便捷服务。

海信智能交通运维云平台则是为智能交通领域运维服务过程控制与监管评价平台。它能对19大类的设备故障自动诊断、对5大类设备降效进行自动分析,自检设备覆盖率达到90%,自检准确率达到90%。行业内领先的APP服务也能让维修派工等变得更实时方便。

据悉,四款产品一经推出,在现场也大获好评。有参会人员就称,“原来只知道海信家电质量好,没想到海信在智能交通行业也做得这么好。”

海信网络科技副总经理刘雪莉表示,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发挥行业领军企业的带头作用,坚持技术创新,为业界提供更多“高技术”、“高质量”的产品,为中国乃至世界智能交通的发展、智慧城市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