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方块》将成电影三部曲 明年中国开拍营销

砍柴网 / 新浪娱乐 / 2016-05-18 17:11
据国外媒体报道,2014年Threshold娱乐公司宣布将把老少咸宜的传统电子游戏“俄罗斯方块”(Tetris)改编成电影,今天该计划传来新消息,影片将于明年在中国开拍,而且将会是...

俄罗斯方块老少咸宜

俄罗斯方块老少咸宜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4年Threshold娱乐公司宣布将把老少咸宜的传统电子游戏“俄罗斯方块”(Tetris)改编成电影,今天该计划传来新消息,影片将于明年在中国开拍,而且将会是一套三部曲!

电影《俄罗斯方块》是美国Threshold娱乐公司与吴征(杨澜老公)的七星公司(Seven Star Works)联合创立的“Threshold环球影业”(Threshold Global Studios)所出品的第一部电影。影片预算8000万美元,将是一部惊险刺激的科幻史诗,并由中、西方演员共同主演。

“俄罗斯方块”是前苏联程序员阿列克谢·帕基特诺夫(Alexey Pajitnov)在1984年发明的一款小游戏,它可能是最早的消除游戏,很容易上手,玩法非常简单却变化无穷、让人欲罢不能。自诞生之日起,俄罗斯方块已经售出7000万份、以及一亿份手机版,是有史以来付费下载量最大的游戏,其普及程度让其他游戏望洋兴叹。

Threshold娱乐公司的CEO拉瑞·卡萨诺夫(Larry Kasanoff)表示,他们的计划是把“俄罗斯方块”打造成一个娱乐品牌,不仅会拍电影,还会推出其他衍生产品,以及同名主题公园。

【来源/新浪娱乐】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