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吗发布《400次》大数据+PGC+IP构建健康新生态业界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6-04-15 11:40
作为女性健康管理App领导品牌,大姨吗一直在关爱女性群体的道路上不断创新。不仅首创周期管理概念,带动了中国女性健康管理应用产业的发展,此次进一步发布《400次》图书,...

砍柴网讯(北京)女人这一生大概要心跳30亿次、呼吸4亿次、睡觉4万次,而来大姨妈大约只有400次。相比心跳、呼吸和睡觉,同样是生理现象的大姨妈却没有得到我们足够的重视。为了让女性更了解自己、更爱护自己,4月14日,女性健康App领导者大姨吗在798前沿艺术中心召开了一场名为“再上一次生理课”的发布会,大姨吗创始人兼CEO柴可、出版人路金波,社会学家李银河、国民闺蜜燕公子、奇葩暖男花希、妇产科医生六层楼、北京妇产医院内分泌科杜小溪等嘉宾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发布会上,大姨吗联合业内著名出版公司“果麦文化”共同发布了《400次》一书,并联合著名弹幕网站BiliBili对发布会进行了全程独家直播。

《400次》以女性成长的视角为主线,通过漫画和文字解惑的形式,讲述女性从月经初潮开始到成年,伴随大姨妈产生的各种困扰,形象展现“如何跟大姨妈和平共处”,让读者在获得知识的同时,感受到如闺蜜般的理解和分担。同时,作为一本科普类的图书,本书在语言上可谓“小心翼翼”,力求在保证幽默满满的同时,用严谨准确的语言诠释两性知识。目前,《400次》已经在京东、当当、亚马逊、大姨吗及线下各大书店同时上架。

据了解,《400次》的出版得益于大姨吗着力打造的专业社区平台和强大的数据挖掘能力。从早期利用口碑传播获取第一批用户,到依靠精准预测从而留住了亿万女性群体,大姨吗已经建立了一套科学的数据模型。通过数据采集,对数据进行监测和解读,为女性提供科学的生活提示和专业的健康分析指导。

大姨吗针对用户人群的不同需求,着力构建了个性化、专业化的“姐妹说”社区平台。社区里不仅有用户主动生产的趣味、多样的帖子,而且也有众多妇科医生、营养师组成的大姨吗专家团。专家团通过在线答疑、撰写文章等方式,生产出独家优质的专业内容。平台中海量的用户生成内容(UGC)和专业生产内容(PGC)为《400次》贡献了丰富的素材和依据。

此前,大姨吗就已经基于平台数据连续两年发布了《中国女性生理健康白皮书》,今年更是在原来的基础上对大数据分析结果进行了升级应用,通过引用大姨吗APP的数据分析结论,出版了《400次》这本女性生理趣味科普书籍,为女性提供了更加详细、科学、有趣的生理期和性教育知识解答。《中国女性生理健康白皮书》和《400次》的发布,进一步证明了大姨吗在女性健康领域的IP制造能力,为其引导中国女性获得更好的健康状态这一品牌愿景提供了坚实的支撑。

谈到书籍出版的初衷,大姨吗CEO柴可表示:作为专注女性健康的品牌,大姨吗有义务承担起答疑解惑、正确引导各个年龄层女性收获健康的职责,这次利用大姨吗平台的用户数据撰写《400次》就是履行这一职责的体现。

作为女性健康管理App领导品牌,大姨吗一直在关爱女性群体的道路上不断创新。不仅首创周期管理概念,带动了中国女性健康管理应用产业的发展,此次进一步发布《400次》图书,更加表明大姨吗在专业层面的再一次升级,标志着大姨吗正发展成为洞见女性健康新未来的先驱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