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教父罗杰斯网络电台首秀 考拉FM独家直播巨头“扬州行”互联网+

砍柴网 / 网络 / 2016-03-31 14:57
有业内人士人分析指出,从2015年推出音频直播以来,考拉FM就应邀现身于各大企业发布会、论坛活动、娱乐盛典现场,成为权威、主流信息的见证者。随后,考拉FM在财经、投资圈...

华尔街金融三巨头之一吉姆·罗杰斯将于4月2日现身扬州,参与“创新与共享·2016全球及中国投资机遇”长三角经济发展研讨会,在亚洲十大豪宅之一的恒通·芳甸与众多长三角知名企业家论道新经济下的投资机遇。

图片2

考拉FM全程音频直播罗杰斯“扬州行”

据悉,活动由恒通集团、正和岛首席冠名,扬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正和岛江苏岛邻机构协办。除应邀参会的少数商界名流外,该论坛还通过网络电台考拉FM进行独家音频直播,这也是国际金融巨头在中国网络电台的首秀,其对未来经济、金融格局的前瞻性观点将经由考拉FM传递其上亿用户。

罗杰斯与巴菲特、索罗斯并称为全球三大金融巨头,被誉为“华尔街神话”。他曾与金融大鳄索罗斯联手创立令人闻之色变的量子基金;以其名字命名的“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是国际上最受追捧的六只商品价格指数之一;1997年狙击泰铢之战,更是掀起亚洲金融风暴的高潮,展现了其高超的金融造诣。

2016年,中国进入改革攻坚、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作为偏爱中国的世界级经济人物,罗杰斯将带来怎样的解读与洞察?他是否一如既往地看好中国市场?如何捕捉下一个机会?4月2日扬州论坛现场及考拉FM音频主题直播间将带来答案。

没机会与巴菲特“共餐”不要紧,无法亲临现场与罗杰斯握手没关系,通过考拉FM音频直播互动即可与罗大师隔屏“喊话”,或将能亲历又一个投资预言神话的诞生。直播工具的发达,使得权威观点的传播能够由特定的少数人扩展到不特定的多数人,引导全民进行理性投资。

考拉FM CEO 俞清木笑称,这可能是金融教父罗杰斯在中国网络电台上的首秀。声音传播短小精悍、机动灵活,音频直播又能将社交媒体属性发挥到极致,相信罗杰斯在日后的活动中会爱上它。

据了解,在此次论坛上,除了有罗杰斯以国际视角聚焦中国本土外,现场还邀请了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五星控股集团董事长汪建国、中国共赢投资集团董事长李文强、正和岛联合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总裁陈里等知名企业家、投资者,现场讲述鲜活、动态、生长中的实践案例。

有业内人士人分析指出,从2015年推出音频直播以来,考拉FM就应邀现身于各大企业发布会、论坛活动、娱乐盛典现场,成为权威、主流信息的见证者。随后,考拉FM在财经、投资圈层立足于舆论领袖、高端人才的知识分享也动作频频,先后直播了2016雪球厦门论坛、邀请包括“空空道人”在内的众多股市名家与投资者、股民直播互动,让音频的传播价值得到了极大的延伸。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