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汽车评测专车服务易到用车勇夺“第一”互联网+

砍柴网 / 网络 / 2016-03-28 16:45
近日,由腾讯汽车实测了滴滴、Uber、易到用车、神州专车的服务,从一个普通消费者的层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通过一去一回两次用车得到了如下的结论。

互联网+交通”出行早已深入人心,滴滴、Uber、易到用车、神州专车等互联网专车平台更是每一个老百姓出行的首选,但是要问这四家企业哪家服务最好,哪家价格最低,想必一定会有不同的答案。

近日,由腾讯汽车实测了滴滴、Uber、易到用车、神州专车的服务,从一个普通消费者的层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通过一去一回两次用车得到了如下的结论。

出程

返程

结论

(注:每个评分维度以实际名次作为打分标准,分别对应1、2、3、4分,分数越低排名越高,以5项平均分最低者为胜。最终结果以两段平均分最低者为胜。)

根据腾讯汽车的测试结果,易到用车以1.8分的成绩荣获第一,而神州专车以3.3分垫底,并且易到用车与Uber的2.4分足足高出了0.6分之多,更是比神州专车的3.3分高出将近一倍。

从腾讯汽车调查数据来看,易到用车接送乘客的速度较快,并且在乘客上车后都会主动调节前排座椅,提示有矿泉水可以饮用,并会主动开启导航躲避拥堵。在价格层面,易到用车的价格与Uber的价格基本接近,而神州专车的价格最高,性价比最低。

据易到用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易到用车是中国最早的专车服务企业,质优价平,以用户为本是企业的核心理念,在经历了中国专车行业的烽烟四起,易到用车一直不忘初心,在产品端进行大数据优化,在客服端严格执行7*24小时全天候响应,为用户提供包括“CIP通道”快捷登机服务等一系列人性化服务。

据悉,易到用车继“1.7专车节”之后,从3月18日起推出新一轮史无前例的优惠,新用户充100返120、老用户充100返100,充值越多福利越多,更有机会获得易到用车券和乐视超级电视,以最大的诚意服务用户出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