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文娱巨头秘访上海创乐人股份,谋求深度合作互联网+

砍柴网 / 网络 / 2016-03-24 16:43
2016年3月11日,韩国最大的娱乐节目首尔音乐、首尔第一体育总经理、TIM8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文圣现及韩国大众点评总经理朴现文到访上海创乐人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韩国文娱巨头组团考察创乐人股份上海总部

2016年3月11日,韩国最大的娱乐节目首尔音乐、首尔第一体育总经理、TIM8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文圣现及韩国大众点评总经理朴现文到访上海创乐人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总部,和创乐人股份联合创始人&联合总裁、首席运营官佟宇展开会晤。

blob.png

韩方希望能和创乐人股份长期合作、资源共享,利用双方的专业优势,进一步拓展业务版图。并希望双方就国际瘦身、纤体、美容、饮食、以及演艺明星代言多角度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同时希望创乐人股份为其提供可直接导入韩国境内的减肥、瘦身专业服务。

韩国文娱产业体重控制是刚需,谋求与中国公司合作开辟新版图   

众多周知,韩国文娱在整个亚洲的影响力首屈一指,其造星能力和综艺实力更是令亚洲其他国家难以企及。我国的众多栏目也倾向于借鉴他们的既有模式,如《我是歌手》、《奔跑吧兄弟》以及《爸爸去哪儿》。除了输出既有模式,他们自己的创新能力也持续拉升,2015年韩国6大知名频道为全国5000多万电视观众制作播出的综艺节目有60档之多。以电影为例,韩国从2013年开始,连续三年全年观影总人次都超过2亿,平均每个韩国人一年内会看超过4次电影,蝉连世界第一。

蓬勃的市场,加之韩国对艺人近乎“严苛”的专业化培训,导致整个文娱产业对美容、美体、体重控制等一直存在强需求。

此番韩国最大的娱乐节目首尔音乐、首尔第一体育、TIM8股份有限公司、韩国大众点评高层联合到访创乐人股份,即是在看到市场的强需求和利润高增长版块的趋势后立刻做出的行动。

blob.png

秘密到访不惊动对手,只为谋求第一时间谈妥合作

据悉本次考察的上海创乐人股份,是移动健康行业细分领域的领航者,近年业界口碑直线上升。旗下的“别吃胖”APP,凭借专业的体重控制服务,获2015年度十大社群产品、上海市科委创新奖等近10个奖项,并多次登上360下载排行榜。

作为国内首个专业研究体重控制的APP,“别吃胖”从健康角度出发,倡导“吃的对了你就瘦了”,以体质、时令、饮食相结合的方式管理膳食,为用户定性不同食材,教会用户吃什么怎么吃不发胖,并形成个人定制化的膳食计划;此外,“别吃胖”还特别推出三餐前打底排毒、三餐后消食去脂等方案,让用户不小心吃多时也有办法及时消脂补救。这种让用户随便吃也吃不胖的健康体重控制模式,深受北上广众多用户喜爱,一上线即吸引到大批忠实粉丝。对于想尽办法想把体重控制住的韩国文娱行业从业者来说,不啻为一道福音。有了“别吃胖”,文娱界的帅哥美女们再也不用疯狂节食、抠喉了。

专业的体重控制模式、强劲的粉丝力量和全方位的创新实力,吸引了众多跨界合作者,不少相关企业纷纷接触,意欲达成专业合作。

为了先行一步达成合作,此次韩国文娱巨头在到访之前一直秘密计划,一路直飞,直到双方坐下来开谈,才对相关人员透露一二。

如此快准狠,从侧面透露出韩国文娱巨头敏锐的商业意识外,也引起了部分专家的讨论:“当下是一个高竞争、高效率的阶段,实力佳、创新性强、在专业领域有本质性突破的企业,会迅速引起国内外相关联企业的关注,韩国文娱巨头迫切赶来与上海创乐人股份深度洽谈,是个典型代表,未来在其他领域也会有更多的跨界、跨国合作。在全球成为地球村的今天,这代表了一种趋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