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喊话贾跃亭:就不劳你家公关人员帮忙了!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3-25 10:49
随后,财经网等媒体第一时间转发了该微博,同时引发行业热议。有网友在评论中直指乐视“黑公关”已经不是什么新闻,只是这一次被抓了现成而已。

昨日,小米公司召开新品战略发布会,发布了两款电视新品。发布会刚刚结束,一张来自发布会的照片便引发网友热议。小米电视工作人员@公民大李微博喊话贾跃亭,我们发布会很成功,就不劳你家公关“帮忙”了。矛头直指乐视网贾跃亭,暗讽其公关人员在小米电视发布会期间搞“破坏”。

b1

@公民大李微博写到:“@贾跃亭,在整理昨天小米电视战略发布会上拍摄的照片时,发现了一个细节,挺有意思。我们发布会很成功,就不劳你家公关人员‘帮忙’了。”同时晒出图片,图片显示,在小米战略发布会期间(15:17),乐视TV公关人员用微信与发布会现场记者联系,沟通该位记者撰写一篇快评。令人意外的是,当记者询问“哪方面的快评?什么主题?”的时候,对方回答居然不是乐视,而是回复“小米的”。关于小米的怎么样的快评,是需要竞争对手乐视的公关直接安排呢?答案可想而知。

b2

随后,财经网等媒体第一时间转发了该微博,同时引发行业热议。有网友在评论中直指乐视“黑公关”已经不是什么新闻,只是这一次被抓了现成而已。也有网友调侃:“一直不知道小米电视为啥总是被黑,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流下来!” 一直以来,小米电视与乐视TV作为两大互联网电视代表竞争激烈,小米电视依靠内容聚合优势以及在硬件不断的迭代打磨大有后来者居上的势头,于此同时网络上也开始不断出现各种非议小米电视的文章。对此,业内人士认为,企业之间的竞争应真正放在用户和产品上,用产品说话,而并非在背后搞小动作就可以取胜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