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玩法,网易贵金属荣获十佳黄金交易平台互联网+

砍柴网 / 网络 / 2016-03-30 11:15
值得一提的是,网易贵金属为投资者提供“三步走”服务,即宏观信息、行业动态以及交易策略服务,帮助投资者了解全球市场动态,判断行业趋势,培养信息的处理以及投资决策的...

3月26日,2016年第五届海峡金融高峰论坛暨福州“四区”叠加下的金融创新与合作研讨会在福州成功举办。海峡金融高峰论坛迄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是两岸金融领域的高规格品牌会议,会场金融巨头云集。

3月27日上午,由中金在线、黄金网、外汇网联合主办的“2015年度财经排行榜、财经博客排行榜颁奖盛典”在福州成功举办。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黄金现货移动交易平台,网易贵金属获邀出席本次盛会,并荣获“十佳黄金交易平台”奖项。

互联网+新玩法,网易贵金属荣获十佳黄金交易平台

论坛组委会认为,网易贵金属作为网易旗下的贵金属交易平台,在业内首推移动端交易,对行业产生了颠覆性影响,促进了贵金属市场的交易更加规范和透明。目前,网易贵金属已经成为了黄金白银交易市场中移动端最大的交易平台。

战略先发制胜,颠覆行业格局

在竞争激烈的贵金属行业里,网易贵金属是第一家互联网贵金属平台,其利用自身优势,充分发挥网易的精耕细作精神,以解决行业里存在的不规范、不专业、短期利益驱动等问题为出发点,将信用视为平台的立足之本,用心打造一款简单、好用交易工具,帮助用户改善投资能力,让投资者在交易中获得更大的优势。

同时,网易贵金属坚持不断创新,在业内首推移动端的交易方式,逐步建立了“资讯+服务+交易+社区”生态圈,将金融资讯、实时行情、交易系统完整的整合到移动应用当中,彻底改变了原有交易必须依靠PC端的方式,用移动互联网的技术加上互联网的市场推广能力撬动交易市场,一举颠覆了行业过去的格局。

自2014年年底成立以来,网易贵金属用户规模迅猛增加,成交量已经超过1800亿,成为黄金白银交易市场中移动端最大的交易平台,成长速度之快在行内首屈一指。

产品以快制胜,提供一站服务

除了成长速度快,网易贵金属兼具行情快、交易快、资讯快的特点,以“快”制胜,为投资者提供了便捷的一站式交易解决方案。

为了满足投资者,尤其是短线操作者来对于行情资讯刷新速度的极致追求,网易贵金属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免费的实时行情,并将行情资讯刷新速度由之前的2秒提高到实时刷新,保证行情完全与市场真实情况同步,投资者可享受极速实时串流行情。

同时,网易贵金属将行情与交易充分融合,投资者可在交易中看行情,也可在行情中做交易。投资者可紧盯行情,一键快速交易,不错失任何一个交易获利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网易贵金属为投资者提供“三步走”服务,即宏观信息、行业动态以及交易策略服务,帮助投资者了解全球市场动态,判断行业趋势,培养信息的处理以及投资决策的能力,帮助投资者真正掌握的一套投资系统、投资理论、投资方法,建立符合自己性格的投资方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