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品荣获砍柴网火焰奖·年度时尚电商最具潜力奖互联网+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02-02 12:35
日前,由砍柴网主办的“火焰奖·2015年度创新产品评选”榜单揭晓,有着“时尚达人”称号的秀品从近200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2015年度时尚电商最具潜力奖。

评选3

日前,由砍柴网主办的“火焰奖·2015年度创新产品评选”榜单揭晓,有着“时尚达人”称号的秀品从近200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2015年度时尚电商最具潜力奖。

最新的消费趋势报告显示,随着国内消费者的消费习惯走向成熟,时尚类消费品质化、品牌化理念深入人心,价格在决定消费决策因素中的比重降低。15年4月份,网易上线了一个时尚电商平台网易秀品,针对一二线城市的白领阶层提供各种跨境领域的时尚产品。初步试水,便赢得用户一直好评,网易产品素来给人一种高逼格定位,这次秀品的时尚电定位更是对此品牌基因的传承。

较之于传统电商品牌,秀品不仅产品上推陈出新、极具全球视野,在购物之于又增添不少社交、服装搭配功能。秀品将打造一个社交互动板块,实现线上交友、分享、评论、他人帮付、多人众筹的功能。举个例子,你在网易秀品的互动板块中发现很多人分享自己购买的商品,并做了很多评论,你不知真假啊,然后发现居然可以添加这些人为好友,你们可以实时沟通,这可跟其他平台只能看评论不同;如果,你浏览到一件某一品牌的风衣,对它的尺寸、质量等尚有疑惑,你在好友中询问,发现好友中真的有人买过,或者他们可以通过他们的好友进行询问;而当你成功购买以后,突然提醒你,附近的用户看到你成功下单,来询问你该款风衣的问题。

而另一个卖点是,秀品添加了搭配功能。秀品请了很多时尚达人在线为用户服务,用户可以随手拍照上传自己的单品,请时尚达人进行搭配。相信很多人遇到过这种问题:买了一款淡粉色的淑女裙,却不知道该穿哪个颜色的外套,拎什么包,穿什么鞋。OK,现在上传这条裙子的图片,时尚达人会根据你要去的场合、你的形象进行搭配推荐。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参与搭配,给其他用户提供意见,让自己在实践中提升时尚品味。

另外,网易考拉与秀品并肩作战,二者合围垂直电商领域最终形成掎角之势。在物流上,两个平台的流量将会更大,不管是与其他物流公司合作,还是自建物流都具有谈判的筹码,用户的购物体验也将更为完善。在产品上,网易考拉主要负责海外购业务,产品上无疑更具全球视野,这对于秀品时尚化定位将更具实力背书。网易的多元化布局尤其是考拉、秀品的强势发展,很可能对网易整个业务带来全新的推动,成为网易未来发展的重要增长引擎。考拉、秀品成为网易电商板块中最大的一股力量,业绩正在不断增长,很有可能成为阿里与京东之后的跨境电商第三极,这将是网易电商发展的最大看点

互联网界,网易更像是一个愿意花更多时间打磨产品的老工匠,自2010年确立的“有态度”门户理念,逐渐传染到其他产品上,使得网易的产品都带有一副不同于别人的“高逼格”。秀品自诞生之日起骨子里都流露着“高冷”气质,与秀品自身的时尚化电商平台定位更是相得益彰。网易强大的用户群体,加上多年持续盈利能力,有流量有资金,秀品极似时尚电商中的“富二代”。凭借着网易平台实力、秀品自身自身健康的发展战略,未来秀品不可估量,因此秀品荣获砍柴网火焰奖,受评年度时尚电商最具潜力奖。(文/砍柴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