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A荣获砍柴网火焰奖·年度最佳社会化营销创新奖互联网+

砍柴网 / 小柴 / 2016-02-03 15:43
目前MAKA用户已过六百万,企业用户占据80%,众多知名企业通过MAKA平台在品牌营销中变得更加强大。其中不乏联合国、宝马、海尔、万科、华为、Uber、支付宝、腾讯、乐视、UC...

近日,由砍柴网主办的“火焰奖·2015年度创新产品评选”活动榜单揭晓,首创卡片式HTML5交互模式的企业社交媒体数字营销平台——MAKA,获得“年度最佳社会化营销创新奖”。

评选3

本次活动由主办方从互联网电视、电商、互联网金融、智能终端、娱乐影音、创业孵化、智能生活等多个领域中筛选能够代表且符合“创新”精神的互联网产品,共设置有年度互联网电视最佳创新奖、年度时尚电商最具潜力奖、年度最佳社会化营销创新奖、年度娱乐影音最具发展奖、年度最佳交通出行服务奖等。获奖的企业有小米、网易秀品、MAKA、喜马拉雅FM、高德地图等。旨在总结2015年中国互联网发展足迹与趋势,展现互联网行业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重要变革,鼓励理念创新与科技进步。

MAKA首创的卡片式交互模式作为H5领域标志性创新开拓者,对社会化媒体营销生态产生了深刻影响。越来越多的商业机构会选择“传播效率高、极具品牌个性”的社会化营销平台替代 “电视报纸广告”传统的营销渠道。用环保、个性的“电子邀请函”替代了纸质宣传单,用社交新宠“小马哥的微信”替代了旧爱博客,用简单、强大的“MAKA H5”替代了FLASH动画,这是因为社会化媒体传播方式是细分化和碎片化的,社会化媒体进行品牌营销考验的是品牌信息整合能力,就是说故事能力。而MAKA平台就是为品牌用户提供简单强大的富媒体创作工具,增强其在社交媒体上表达故事的能力。互联网时代的品牌营销是共创价值经营模式,需要依靠双方互动共同创造。互动的结果最重要、最快乐的事情就是分享。MAKA的一键发布至各大社交平台,多次分享功能,让互动可以非常容易做到。

目前MAKA用户已过六百万,企业用户占据80%,众多知名企业通过MAKA平台在品牌营销中变得更加强大。其中不乏联合国、宝马、海尔、万科、华为、Uber、支付宝、腾讯、乐视、UC、中国银行、百度等知名品牌。MAKA还为知名品牌量身定做H5,而带有品牌烙印的社会化营销又让人们去重新认知这些品牌,去重新认识产品。凭借着“产品创新”“引流利器”等优势,MAKA也让各大品牌商获取更多新的拥趸者。其平台在品牌营销整合创新上的能力应该是MAKA获得“年度最佳社会化营销创新奖”的秘密武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