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关店”之说不靠谱 还是去香奈儿 FBP感受经典情怀互联网+

砍柴网 / 网络 / 2016-03-04 14:54
注重体验是Chanel及其重要的一个环节,也是它以精品为根本的原因之一。无论是香奈儿华丽优雅的精品店,还是其专业的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客户都能在香奈儿的门店中享受精致...

对于香奈儿精品店,许多疯狂粉丝都有着说不完的热爱:有人钟爱香奈儿时尚绝伦的商品,有人留恋装饰的奢华优雅,还有香奈儿那精益求精的服务体验,这些都让香奈儿精品店让人爱不释手的原因。对于Chanel而言奢侈品不仅仅是出奇制胜的创意,它的核心更是需要完整的体验。Chanel在大陆的精品店并不算多,从1999年香奈儿在北京半岛酒店开设中国大陆第一家香奈儿精品店开始,至今也只在中国大陆开设了11家精品店,可每家店都拥有超凡的魅力让人印象深刻。

香奈儿在国内受追捧的原因并不仅在于精品店,其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也是吸引广大香奈儿爱好者的原因之一。如今香奈儿在大陆已经设置了4家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它们分别位于南京德基广场、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广州太古汇,去年十月则在上海来福士广场开设了全新设计概念的门店。香奈儿的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集结了三大美容圣殿——香水空间(Espace Parfum)、护肤尊享空间(Espace Beauté)以及拥有定制化彩妆服务的彩妆工作室(Makeup Studio)。

Chanel香水和美容品专门店并不像普通的香水或化妆品专柜那么单一,它集结了香奈儿最为出色的美妆创意与服务,给予消费者最为完整的购物体验。消费者通过香水空间           (Espace Parfum),能够与经过品牌特别培训的香水专员一同坐在静谧的嗅觉体验台(Olfactory Bar)区中,深入领略香奈儿香水的香氛气息,展开一场嗅觉感官的美妙旅程。而在护肤尊             享空间(Espace Beauté),消费者可以尽情亲身尝试各种产品,自由地根据个人需求搭配出专属护肤组合,获得最个性化及精准的美颜之道。另外,在彩妆工作室(Makeup Studio),消费者可以邂逅香奈儿最专业的彩妆顾问以及香奈儿独有的“彩妆魔镜”,它将以不同光线模拟出各样场景,为你打造最完美的妆容。

注重体验是Chanel及其重要的一个环节,也是它以精品为根本的原因之一。无论是香奈儿华丽优雅的精品店,还是其专业的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客户都能在香奈儿的门店中享受精致到堪称完美的体验。而从香奈儿全球精品店总裁的Pavlovsky言语中,我们更能感受到这一点:“要想穿上香奈儿的衣服,你必须到店里来体验它们;你需要裁缝将它们依据你的尺寸改得极为合身,这些都是我们的一部分。”而先前网络谣传的Chanel在中国大陆“关店”一说也并不足为信,只要前往官网一探即知,Chanel在中国大陆的十一家精品店没根本有关店的事实。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