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特斯拉汽车OTA 2024.8.4版本更新,支持一次性充电限制,部分UI优化

业界
2024
03/21
13:3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21 日消息,近日,海外版特斯拉汽车 OTA 2024.8.4 版本,针对部分型号的汽车增加了新功能,同时在 UI 方面也做了优化。

IT之家整理更新内容如下:

适用车辆:特斯拉 Cybertruck

新增“车辆警报器”功能,用户的车辆报警器支持监控拖车是否已插入挂车。用户可以在车辆设置 > 拖曳和牵引 > 拖车警报 中启用或禁用拖车报警器与车辆报警器等安全功能。

新增“查看或重置轮胎里程”功能。用户可以在车辆设置中进入“服务”查看上次轮胎保养后的行驶里程数,当用户更换或调换轮胎时,可以点击“重置”按钮将计数器清零。

新增“后排乘客耳机”管理功能。后座乘客在后排触摸屏上观看电视或游玩游戏时,可以通过蓝牙耳机听取音频。车内其他乘客可以继续收听前排的其他音频。

功能启动方法及路径:应用程序启动器 > 后排显示屏 > 设置 > 添加新设备中配对耳机。需要注意的是,该功能最多支持两对耳机配对。

新增自动雨刷功能。Cybertruck 汽车更新后,可自动检测降水,并调整雨刷速度和强度。用户打开自动驾驶功能后,汽车将自动将雨刷控制设置为自动。

/Users/biopong/Library/Containers/com.kingsoft.wpsoffice.mac/Data/tmp/photoeditapp/20240321094409/temp.pngtemp

适用车辆:Model S、X、3、Y

新增支持路线危险区域提醒 / 路线上的测速摄像头提醒。用户可以通过汽车地图查看路线信息,导航将显示危险区域以及测速摄像头的图标。需要注意的是,开启该功能需要先开启“高级连接功能”。

新增自适应远光灯。升级后,部分车型的远光灯可以自适应调节,检测其他道路上的驾驶员和骑自行车者,并有选择性地调暗前大灯的各个像素,减少对其眩光。

(功能开启方法及路径:车辆设置 > 车灯 > 自适应远光灯。)

/Users/biopong/Library/Containers/com.kingsoft.wpsoffice.mac/Data/tmp/photoeditapp/20240321094231/temp.pngtemp

适用车辆:特斯拉 Model S、X、3、Y 以及 Cybertruck

新增支持“一次性充电限制”功能,用户可以根据当前出行需求选择单次充电最高限度。

进行了安全修复和改进。

/Users/biopong/Library/Containers/com.kingsoft.wpsoffice.mac/Data/tmp/photoeditapp/20240321094326/temp.pngtemp

适用车辆:Model 3、Y

新增支持转弯信号。汽车的转向灯图标显示效果得到优化。新版转向灯不再是圆圈内的箭头,而是单箭头。

Wi-Fi 设置 UI 得到优化。新的 Wi-Fi 设置界面,显示效果得到优化,该设置的路径得到了变更:设置 > WiFi 。屏幕顶部的 Wi-Fi 状态图标得到保留,支持用户快速查看车辆是否已连接到 Wi-Fi ,以及显示当前网络的信号强度。

蓝牙设置 UI 得到优化。与 Wi-Fi 设置一样,蓝牙设置的路径也得到了变更:设置 > 蓝牙。同时屏幕顶部的蓝牙状态图标继续保留,用户可以通过该图标了解蓝牙连接情况。

/Users/biopong/Library/Containers/com.kingsoft.wpsoffice.mac/Data/tmp/photoeditapp/20240321094507/temp.pngtemp

/Users/biopong/Library/Containers/com.kingsoft.wpsoffice.mac/Data/tmp/photoeditapp/20240321094521/temp.pngtemp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14 日消息,马斯克在一年以前曾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汽车未来将考虑增加苹果隔空播放(AirPlay)支持,以提升 iPhone 无线播放音乐时的音频质量,马斯克当下兑现了他此前的承诺,特斯拉汽车有望在近...
业界
在特斯拉投资者大会上,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汽车是放在轮子上的机器人,在现实世界的AI方面没有人,也没有公司能接近特斯拉的水平。
业界
美东时间周四,加拿大汽车安全监管机构表示,已对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汽车的供热系统展开调查,此前有16起消费者投诉称,特斯拉汽车在寒冷天气中无法正常运行。
业界
近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发博称:“大量的特斯拉汽车将会在年底前交付,非常感谢各位对我们交付工作的支持,也同样感谢在假期中努力工作的特斯拉团队!”
业界
12 月 23 日消息,特斯拉 CEO 埃隆 马斯克今日发推表示:年底前会交付许多特斯拉汽车,感谢大家的支持,也感谢特斯拉团队的努力付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