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汽车有望近期获得苹果AirPlay支持,特斯拉iOS App现身参数变量

业界
2023
07/14
09:5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14 日消息,马斯克在一年以前曾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汽车未来将考虑增加苹果隔空播放(AirPlay)支持,以提升 iPhone 无线播放音乐时的音频质量,马斯克当下兑现了他此前的承诺,特斯拉汽车有望在近期获得 AirPlay 功能。

图源 马斯克推特所发布的推文

图源 马斯克推特所发布的推文

据分析者 @Tesla_iOS_App 表示,他在反编译最新的特斯拉 iOS 版 App 后,发现其中出现了 alowAirPlayForMediaPlayback 这一参数变量,他认为“这将是一个有趣的参考”。

图源 分析者 Tesla_iOS_App 所发布的推文

图源 分析者 Tesla_iOS_App 所发布的推文

该分析者表示,虽然目前还没有迹象显示特斯拉汽车的 AirPlay 功能马上就可以使用,但这一参数变量将作为非常有力的证据,表明基于特斯拉的 AirPlay 功能正在开发中。

IT之家注:特斯拉车机当下实际上已经具有苹果 Apple Music 客户端,但功能支持有限,例如无法显示歌词,也不能调整音频质量。

在特斯拉汽车获得 AirPlay 支持后,用户播放 Apple Music 时相对更方便,也能实现更多功能。

苹果几年前对 AirPlay 功能进行了大修,支持通过 WiFi 播放 24 位/ 48kHz 的音频,但音频质量相比车机内置的客户端,还是有一定差异,因此需要小伙伴们自行定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汽车 苹果AirPlay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