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确认Galaxy S21 FE手机印度版换芯片 骁龙888取代Exynos 2100

业界
2023
07/04
10:2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3 日消息,三星公司今天确认,该公司将在印度重新推出 Galaxy S21 FE 手机,并搭载新的芯片组。这款手机最初于 2022 年 1 月推出,在印度市场使用了三星自家的 Exynos 2100 芯片组,其它市场使用的则是骁龙 888 芯片组,而现在三星决定在印度也提供骁龙 888 版本的 Galaxy S21 FE,以提高手机的性能和竞争力。

骁龙 888 芯片组配备了 Adreno 660 GPU,三星并没有透露这款手机的具体上市日期,但是已经提供了一个链接,让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注册,以便在有更多细节时及时通知。这款手机的全名是三星 Galaxy S21 FE 5G 2023,以便与之前的 Exynos 版本区分开来。另外,预计这款手机还将推出一种新的海军蓝色。

除了芯片组和颜色之外,这款手机的其他硬件特性应该保持不变,包括 6.4 英寸的 2X 动态 AMOLED 显示屏、12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4500 毫安时的电池、25W 有线充电和 15W 无线充电等。这款手机是三星旗舰系列中最便宜的一款,目前在印度的售价为 43999 卢比(IT之家备注:当前约 3894 元人民币)。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1日消息,三星首款5K专业显示器ViewFinity S9目前已经上架三星官网,市场指导价为11499元。
业界
据BusinessKorea报道,苹果于6月5日发布了首款MR设备Apple Vision Pro,该设备的显示屏是通过在硅晶片上沉积OLED元件制成的,称为OLED On Silicon(OLEDoS)。
业界
近日市调机构 Counterpoint 公布了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元器件成本分析,其中高通是三星 Galaxy S23 Ultra 供应商中的最大赢家。
业界
苹果即将推出的下一款新硬件是VR或AR头显,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闻了,如今虚拟现实头显也俨然是最有希望承接智能手机,成为下一代的通用计算设备。
业界
5 月 29 日消息,据韩国《国民日报》报道,三星显示正在筹备透明 OLED 量产,目标是 2023 年下半年发布试制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