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自家元器件仅占S23 Ultra BoM的约三分之一

业界
2023
06/05
11:02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近日市调机构 Counterpoint 公布了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元器件成本分析,其中高通是三星 Galaxy S23 Ultra 供应商中的最大赢家。

三星 Galaxy S23 Ultra 8+256GB 版本(Sub-6GHz)成本约为469美元,其中处理器和蜂窝数据子系统占比最高占到35%,屏幕第二(18%),相机第三(14%)。

三星 Galaxy S23 Ultra 采用了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for Galaxy),同时还在超声波指纹传感器IC、关键电源管理 IC、音视频解码器、RF 功率放大器、Wi-Fi+ 蓝牙、GPS 和 Sub-6GHz模块上采用了高通产品,使得高通在三星 Galaxy S23 Ultra BoM 份额达到了创纪录的 34%。

而三星电子自家则提供了 NAND 闪存以及 AMOLED 显示屏以及主摄相机(S5KHP2)以及前置相机(S5K3LU)的图像传感器等元器件,在 BoM 中占比33%。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即将推出的下一款新硬件是VR或AR头显,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闻了,如今虚拟现实头显也俨然是最有希望承接智能手机,成为下一代的通用计算设备。
业界
5 月 29 日消息,据韩国《国民日报》报道,三星显示正在筹备透明 OLED 量产,目标是 2023 年下半年发布试制品。
业界
5 月 26 日消息,根据市场调查机构 Counterpoint Research 公布的最新数据,2023 年第 1 季度越南智能手机市场同比下降 30%,创下该市场历年第 1 季度最大跌幅。
业界
据韩媒BusinessKorea报道,韩国证券机构NH Investment & Securities近期发表了关于芯片行业的分析。
业界
最近几天,联发科的相关消息可真不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