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版Final Cut Pro美中不足:不支持处理外部存储文件等

业界
2023
05/25
10:4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 月 25 日消息,国外科技媒体 9to5Mac 近日上手体验了 iPad 版 Final Cut Pro,整体功能和体验让编辑感到非常满意。在最新文章中提及了当前版本中存在的 3 个不足,希望对有意购买这款应用的用户提供一些参考。

IT之家根据该媒体报道,汇总信息如下:

处理外部存储文件中视频资源:

macOS 版 Final Cut Pro 不需要将视频复制到 Mac 上,可以直接编辑存储在外部 SSD 上的视频。

对于需要处理大量高分辨率视频的资深用户或者创意人士,这一点非常重要,毕竟渲染制作的视频会迅速填满计算机的内部存储空间。

而在 iPad 版 Final Cut Pro 中,用户需要将视频文件先复制到内部存储中,然后再导入到 Final Cut Pro。

诚然,iPad 最高提供 2TB 的存储空间,但基础款 iPad Pro 型号依然只有 128GB。对于使用基础款 iPad Pro 的用户来说,极大地降低了使用需求。

缺少键盘快捷方式:

iPad 版 Final Cut Pro 固然也提供了一些基础的键盘快捷方式,例如按空格键播放 / 暂停等等。

但没有打开和关闭 Snapping 的快捷键;没有启用和禁用时间轴上某个片段的快捷键;没有添加标记和导出视频的快捷键等等。

对于编辑长视频的用户来说,缺少这些键盘快捷方式,极大地降低了工作效率。而且 iPad 版 Final Cut Pro 不支持自定义键盘快捷方式,所以整体体验还有待改进。

多任务处理:

如果你正在渲染一个大的视频项目,那么在导出完成之前,无法开启多任务。

如果您想通过 iPad 外接显示器来处理 Final Cut Pro,由于该应用程序不支持多任务处理,因此它也不会在外部显示器上全屏运行。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a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4日消息,根据内部备忘录,苹果将在5月31日更新停产产品目录(Obsolete Products List),将第一代iPad Air平板机、Thunderbolt Display显示器加入其中。
业界
4月26日讯 知名科技记者马克·古尔曼周二爆料称,近些年来一直对健康产业念念不忘的苹果公司,正在倒腾一些有趣的新应用。
业界
3 月 9 日消息,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CIRP)公布的最新报告,苹果在硬件、软件和服务生态系统中投入了大量精力,苹果设备在各个年龄段的分布还是比较平衡的。
业界
2 月 28 日消息,苹果官网显示,从明天(3 月 1 日)起,苹果 iPhone、iPad、Mac 部分机型的换电池服务将正式涨价。
业界
2 月 25 日消息,根据韩媒报告,Chemtronics 电子公司成为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供应链中的独家供应商,负责为采用 OLED 面板的苹果 iPad 提供后处理蚀刻工艺(post-process etching process)。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