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Chemtronics为苹果OLED iPad独家负责后处理蚀刻工艺

业界
2023
02/25
13:4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2 月 25 日消息,根据韩媒报告,Chemtronics 电子公司成为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供应链中的独家供应商,负责为采用 OLED 面板的苹果 iPad 提供后处理蚀刻工艺(post-process etching process)。

苹果有望在 2024 年推出采用 OLED 面板的 iPad 产品,Chemtronics 有望通过在三星显示供应链中独家负责 iPad OLED 后处理蚀刻工艺,加速其在第 8 代 OLED 市场的未来发展。

报道称 Chemtronics 将独家负责 iPad 的后处理蚀刻工艺,让 OLED 面板的玻璃基板变薄。苹果预计将于明年首次发布的两款 OLED iPad 的面板,三星显示器和 LG 显示器在第 6 代 OLED 生产线上制造。

苹果即将推出的 OLED 面板 iPad 将会采用“混合 OLED”面板,结合了现有刚性 OLED 中使用的玻璃基板与柔性 OLED 中使用的薄膜封装(TFE)。而当前 OLED iPhone 则是使用聚酰亚胺(PI)基板和薄膜封装的柔性 OLED。

IT之家从报道中了解到,三星显示为苹果 iPad 进行 OLED 沉积和封装工艺(以保护 OLED 免受水分和氧气的影响)后,Chemtronics 进行蚀刻以压薄面板下方的玻璃基板。

Samsung Display 和 LG Display 必须将 0.5T (mm) 厚的玻璃制成 0.2T 厚的“超薄 (UT) 基板”,才符合苹果“混合 OLED”的要求。而 Chemtronics 负责此处所需的蚀刻工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OLED iPa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