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整整10年后:第一代iPad Air被正式抛弃

业界
2023
05/04
12:3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4日消息,根据内部备忘录,苹果将在5月31日更新停产产品目录(Obsolete Products List),将第一代iPad Air平板机、Thunderbolt Display显示器加入其中。

这意味着,它们将不再享受来自苹果商店、苹果授权经销商的硬件维修等服务,被彻底抛弃。

iPad Air诞生于2013年,已经在2016年退市。

它配备9.7英寸屏幕、A7处理器、500万像素广角后置摄像头、120万像素FaceTime前置摄像头,对比早先的iPad报了20%、轻了28%、边框窄了43%,首发售价3588元起。

发布整整10年后:第一代iPad Air被正式抛弃

Thunderbolt Display显示器是在2011年发布的,停产时间也是2016年,27英寸面板,1440p分辨率,集成HD FaceTime视频摄像头,接口有三个USB 2.0、一个FireWire 800、一个Thunderbolt、一个千兆RJ-45。

发布整整10年后:第一代iPad Air被正式抛弃

它一直没有推出同名后续产品,目前在售的是Studio Display、Pro Display XDR。

【来源: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ad Ai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