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亚马逊多款热销安卓电视机顶盒存在恶意软件

业界
2023
05/23
11:2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 月 23 日消息,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TechCrunch 报道,网络安全研究人员近日抽查了亚马逊热销的 Android TV 机顶盒设备,从中发现了恶意软件。

这些热销机顶盒通常采用全志(AllWinner)和瑞芯(RockChip)芯片,在 AllWinner T95Max,RockChip X12 Plus 和 RockChip X88 Pro 10 等机顶盒上都预装了该恶意软件。

研究人员在购买的 T95 机顶盒固件上发现了恶意软件,连接到一个庞大的僵尸网络。该僵尸网络由全球数千个其他受恶意软件感染的安卓电视盒组成。

用户购买并使用此类机顶盒之后,嵌入到固件中的恶意软件会在后台点击广告,为攻击者创造收益。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18 日消息,路透社援引两位消息人士的话称,Meta 因未遵守欧盟最高法院的警告而将面临创纪录的欧盟隐私罚款,原因是 Facebook 向美国服务器传输了欧盟用户的数据。
业界
5月10日消息,据泄露的内部文件显示,零售巨头亚马逊正秘密研发其家用机器人Astro的升级版,以使它能更好地理解其所观察到的东西,并更智能化地对事物做出反应。
业界
生成式AI的加速发展,亚马逊能否依靠智能音箱Alexa再次大放异彩?
业界
5月6日消息,亚马逊发言人证实,公司正在成立新团队,专注于开发人工智能工具,帮助平台商家在投放的广告中制作照片和视频。
业界
4月26日消息:亚马逊云科技(Amazon Web Services)和携程集团日前宣布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旨在加速数字化、智能化创新以提供更好的旅行服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