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与亚马逊AWS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 加深AI等领域合作

业界
2023
04/26
12:51
站长之家
分享
评论

4月26日消息:亚马逊云科技(Amazon Web Services)和携程集团日前宣布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旨在加速数字化、智能化创新以提供更好的旅行服务。

携程与亚马逊AWS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 加深AI等领域合作

实验室将依托亚马逊云科技在前沿领域的先进技术和实践,助力携程优化业务系统,提升全球运营效率,改善用户体验。双方将加深在云原生数据战略、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领域的合作,并构建图片、语音、视频等内容的识别和审核业务。

如基于Amazon SageMaker机器学习平台和开箱即用的Amazon Rekognition图像视频分析服务等,构建图片、语音、视频等内容的识别和审核业务,并满足智能缓存优化、航线优化等新型的业务场景需求。

据介绍,携程集团的旅游业务遍布全球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从 2019 年开始逐步上云,新系统提供了大规模动态扩缩容能力、延迟缩短至 100 毫秒,并在实现成本节约的同时缩短了业务部署时间。

【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携程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