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Apollo将在上海车展发布智能汽车开放方案

业界
2023
04/13
12:44
品玩
分享
评论

4月13日讯,据科创板日报报道,百度Apollo将现身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并于4月16日举办Apollo汽车智能化业务发布会。届时,百度Apollo将带来驾舱图产品矩阵,并发布百度智能汽车开放方案,这也是百度智能汽车事业部自2021年下半年组建以来的首次行业亮相。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Apoll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26 日消息,百度今日宣布在武汉大规模拓展全无人自动驾驶商业化运营,已实现扩区、提量、增时三个突破。
业界
据36氪消息,百度Apollo获国内首个自动驾驶收费订单,一位北京亦庄居民使用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完成首单付费,使用车型为红旗EV。
业界
当地时间1月27日,美国加州车辆管理局(DMV)向百度颁发开放道路无人驾驶测试许可。同时,百度Apollo宣布在美国将专注无人驾驶测试项目。
业界
1月19日讯,威马汽车宣布,与百度Apollo共同研发的威马W6今日在威马湖北基地下线,将于今年上半年交付。
业界
8月28日,百度Apollo旗下子公司阿波罗智行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中标“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面向自动驾驶与车路协同的智慧交通‘新基建’项目”,采购人为科学城(广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金额接近4...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