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Apollo获国内首个自动驾驶收费订单,使用车型为红旗EV

业界
2021
11/26
13:18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36氪消息,百度Apollo获国内首个自动驾驶收费订单,一位北京亦庄居民使用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完成首单付费,使用车型为红旗EV。

近日,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对外发布《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商业化试点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百度、小马智行成为首批获许开展商业化试点服务的企业。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Apoll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地时间1月27日,美国加州车辆管理局(DMV)向百度颁发开放道路无人驾驶测试许可。同时,百度Apollo宣布在美国将专注无人驾驶测试项目。
业界
1月19日讯,威马汽车宣布,与百度Apollo共同研发的威马W6今日在威马湖北基地下线,将于今年上半年交付。
业界
8月28日,百度Apollo旗下子公司阿波罗智行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中标“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面向自动驾驶与车路协同的智慧交通‘新基建’项目”,采购人为科学城(广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金额接近4...
业界
4月20日消息,今天,百度Apollo Robotaxi服务上线百度地图及百度APP智能小程序,成为国内首个通过国民级应用向公众开放的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业界
4月9日消息,百度Apollo正式对外发布“ACE交通引擎”,首次披露Apollo智能交通解决方案,系统解读百度在人工智能、自动驾驶、车路协同方面的业务规划。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