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3月浏览器大战:Chrome份额64.8%排第一 Safari份额19.5%位居第二

业界
2023
04/01
12:5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4月1日消息,研究机构statcounter 发布了2023年4月报告,揭示了有关浏览器的最新统计数据。

图表

IT之家附所有平台情况如下:

Chrome 在 3 月凭借 64.8% 的全球市场份额名列第一,相比上个月 65.76% 的市场份额下降 0.96 个百分点。

Safari 以 19.5% 的份额位居第二,较上月上升 0.66 个百分点。

Edge 以 4.63% 的份额位居第三,较上月上升 0.35 个百分点。

最后,Firefox 以 2.93% 的份额位居第四,较上月基本持平。

三星浏览器、Opera、UC 浏览器等浏览器瓜分了剩余市场份额。

图表

在桌面端:

Chrome 在 3 月凭借 65.8% 的全球市场份额名列第一,相比上个月 66.15% 的市场份额下降 0.35 个百分点。

Edge 以 11.12% 的份额位居第二,较上月上升 0.27 个百分点。

Safari 以 10.91% 的份额位居第三,较上月上升 0.78 个百分点。

最后,Firefox 以 6.48% 的份额位居第四,较上月下降 0.36 个百分点。

Opera、IE、360 安全浏览器等浏览器瓜分了剩余市场份额。

图表

手机端:

Chrome 在 3 月凭借 64.67% 的全球市场份额名列第一,相比上个月 66.1% 的市场份额下降 1.43 个百分点。

Safari 以 25.07% 的份额位居第二,较上月上升 1.11 个百分点。

三星浏览器以 4.49% 的份额位居第三,较上月上升 0.12 个百分点;

最后,Opera 以 1.8% 的份额位居第四,较上月上升 0.09 个百分点。

UC 浏览器、Android 浏览器、Firefox 等浏览器瓜分了剩余市场份额。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Chrom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 月 21 日消息,相信大多数需要长时间在电脑前工作的人都掌握了一堆方便的键盘快捷键,例如 Ctrl + W 可以关闭 Chrome for Windows 浏览器中当前激活的选项卡 / 标签页。
业界
最新的Chrome浏览器测试版,即111版,包括一项功能的试用,该功能可以使浏览器的画中画功能明显更有用。
业界
Google最近宣布,旗下的Chrome浏览器从2023年2月起,将不会再支持Windows 7及Windows 8.1系统,同时也敦促Chrome用户要确保操作系统至少是Windows 10。
业界
9 月 7 日消息,谷歌于 9 月 2 日发布了其 Chrome 浏览器的更新,其中包含针对 Mac 和 Windows 版漏洞的修复。
业界
6 月 24 日消息,谷歌宣布了 iOS 版 Chrome 浏览器的五项主要功能改进,将专注于让 iPhone 和 iPad 上的 Chrome 更快、更安全、更个性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