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2月起,Chrome不再支持Windows 7/8.1系统

业界
2022
10/25
16:33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Google最近宣布,旗下的Chrome浏览器从2023年2月起,将不会再支持Windows 7及Windows 8.1系统,同时也敦促Chrome用户要确保操作系统至少是Windows 10。

Chrome的支持经理在公告中表示:

“随着Chrome 110版本的到来(暂定于2023年2月7日推出),我们也将正式结束对于Windows 7及Windows 8.1系统的支持。为了在未来可以继续接收Chrome的更新,您需要确保设备的操作系统是在Windows 10或更新的系统上。

旧版Chrome浏览器可以继续运作,不过未来不会有针对这些操作系统的任何更新。如果您目前仍在使用Windows 7或Windows 8.1,我们建议您在支持结束之前,使用受支持的Windows操作系统版本。”

Google这次结束对Windows 7及Windows 8.1的支持也与微软Windows的生命周期政策相符合,后者在扩展安全更新程序中也列明对于上述两个操作系统的支持将会在2023年1月10日结束。

Statcounter GlobalStats的数据显示,目前Windows 7仍然占据了全球Windows系统总量的10%左右,而Windows 8.1则只有不到3%。

而Chrome浏览器的市场占用率为超过65%,Safari为18%左右,而微软同样使用Chromium的Edge为4.3%。

在2009年推出的Windows 7虽然在两年前就已经没有任何功能或特性的更新,但目前仍有数量非常多的计算机是在运行Windows 7;而Windows 7上的Chrome用户可能数量会少点,但估算也是有不少。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Chrom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7 日消息,谷歌于 9 月 2 日发布了其 Chrome 浏览器的更新,其中包含针对 Mac 和 Windows 版漏洞的修复。
业界
6 月 24 日消息,谷歌宣布了 iOS 版 Chrome 浏览器的五项主要功能改进,将专注于让 iPhone 和 iPad 上的 Chrome 更快、更安全、更个性化。
业界
6 月 21 日消息,谷歌正在为 Chrome 浏览器开发新的下载 UI。该弹窗位于地址栏旁边,并显示较大的进度条、剩余时间和其他信息,看起来和 Edge 浏览器的弹窗类似。
业界
3 月 18 日消息,谷歌 Chrome OS 一直以来都是低配置电脑的好伙伴,不过最近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该系统将支持更多高配置设备。
业界
1 月 11 日消息,苹果公司在 2021 年底似乎悄悄为 Chrome 浏览器用户推出了一个 Shazam 扩展程序,Shazam 是一个音乐识别服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