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下一个版本强化画中画功能

业界
2023
02/13
13:2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最新的Chrome浏览器测试版,即111版,包括一项功能的试用,该功能可以使浏览器的画中画功能明显更有用。谷歌正在考虑让它在一个浮动窗口中显示基本上任何网络内容,并保持在你所有其他窗口的顶部,而不是只用于播放视频。

Chrome下一个版本强化画中画功能

这项被称为 "画中画 "的功能有很多有用的方式。谷歌的一些例子主要是在画中画的工作方式上做文章,如视频播放器,但有自定义的用户界面(如喜欢或不喜欢视频的按钮、时间轴或字幕),或视频会议的迷你播放器,让你看到一个人的网格,并能控制自己静音或举手。

但也很容易想象出利用该API的整个小程序;有一个pomodoro网站已经在支持的浏览器上使用它,我绝对会使用一个给我提供画中画记事本或任务列表的网站。谷歌还建议,该功能可用于显示,例如,你的音乐的播放列表。

当然,如果许多网站开始使用全文档画中画,那么该功能最好能应用于非Chromium引擎的浏览器。然而,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会发生。该功能的一个开发者向与Firefox和Safari相关的团队询问了他们对该功能的立场,但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然而,Mozilla团队的人确实提出了一些担忧,担心该功能会被用作烦人的弹出式窗口,而苹果公司的人也不确定它是否能在iOS上实现。

根据Chrome平台状态跟踪器,该功能将被试用到Chrome 115,可能会在6月的某个时候发布。在此之后,开发人员可能会考虑他们收到的关于该功能的任何反馈,并决定如何继续前进。

如果你想打开对该功能的支持,你可以将chrome://flags/#document-picture-in-picture-api粘贴到你的URL栏中,并从下拉菜单中选择启用该标志。在这一点上,可能不会有大量的网站支持它,但你可能会遇到一些。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Chrom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Google最近宣布,旗下的Chrome浏览器从2023年2月起,将不会再支持Windows 7及Windows 8.1系统,同时也敦促Chrome用户要确保操作系统至少是Windows 10。
业界
9 月 7 日消息,谷歌于 9 月 2 日发布了其 Chrome 浏览器的更新,其中包含针对 Mac 和 Windows 版漏洞的修复。
业界
6 月 24 日消息,谷歌宣布了 iOS 版 Chrome 浏览器的五项主要功能改进,将专注于让 iPhone 和 iPad 上的 Chrome 更快、更安全、更个性化。
业界
6 月 21 日消息,谷歌正在为 Chrome 浏览器开发新的下载 UI。该弹窗位于地址栏旁边,并显示较大的进度条、剩余时间和其他信息,看起来和 Edge 浏览器的弹窗类似。
业界
3 月 18 日消息,谷歌 Chrome OS 一直以来都是低配置电脑的好伙伴,不过最近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该系统将支持更多高配置设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